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古天豪】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攻略
    小说《影后攻略》TXT下载
    父亲突遇车祸,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告诉她,他有了新女友,并且要离开她。她伤心欲绝,打滚在娱乐圈中面对冷眼,算计,陷害,她依然对那份工作不离不弃。她是娱乐圈最小的人物,为了生活和梦想,一心想闯出影后的地位。为了保住那份工作,她宁愿当别人眼中的‘为了上位’不惜一切代价的不要脸女人当她决定忘…
  • 天价诱惑
    代价与诱惑
    作者:我爱吃糖醋排骨作品简介:叶玲珑冒充自己的双胞胎姐姐跟安雨泽分手,结果机缘巧合认识了古天骏,两人情趣相投,并且立下赌约,共同参加了姐姐的婚礼,她是伴娘,她赌姐姐一定会顺利嫁进豪门,他是伴郎,他赌她姐姐一定会悔婚选择原来的穷小子,安雨泽。结果盛大的婚礼,却因为这次赌约而意外地变得惊险重重…
  • 神话复苏:我在山海经斩神!
    小说《神话复苏:我在山海经斩神!》TXT下载
    一觉醒来,世界变成了颜色,残破的出租屋和世界,山海经的种种妖魔一一现身。现实的商业街,实体是毕方巢穴。长江浮岛,实体是大江蛟龙。学校操场,实体是山海经神明尸首。出世则天下大乱的滑褢!啼哭如音波,大如轰炸机的人面鸮。高入云丛,一脚踢爆山峰的万里龙伯巨人。除了山海经怪物,还有一些与之关联的克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