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叔子】的小说是什么?
  • 魏晋风云
    魏晋风度小说
    七美又成七子,由七个身怀绝技的美貌少年组成。这个组织已成立数十年,成员均来自几大世族的嫡系子弟,十六岁进,二十五岁离。负责执行世族交代的秘密任务,首领每次由最大的一位担任。韩悦的前任在离开时,告诉了他即将启动的“覆舟计划”,即找到真正的曹操墓,就能催动百万阴兵,颠覆东晋。但前任觉得这...…
  • 我开阴店的那些年
    我开阴店那些年在线
    我是一个鬼胎,从小被养在寺院中,沐浴着佛光。在我二十岁那年,下山接受了祖业。那是一家经营尸体和鬼灵的店铺,我们靠贩卖尸体赚钱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行业,然而又是一个充满诱惑的行业,其中不乏资财雄厚势力庞大的大家族,也不乏权力冲天的神秘组织,我所经营的小店只能在夹缝中生存。我率领自己的团队战尸妖…
  • 七星决
    林仲羽辰明《七星决》
    神秘的七星传说,暗流涌动的中土大陆,少年王子的成长之路,人类起源之谜的无尽探索,十七国明争暗斗,七星耀目登场,揭开波澜壮阔的大战国时代序幕。为寻起源之谜,为求中土一统,沧桑之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不知终极何在,天下谁属!主要更新发在起点!
  • 童年的奇葩事
    我很小的时候,经常去奶奶家玩,那时奶奶家家家大业大,好像很富裕的样子。爸爸由于结婚结的早,很早就被从
    幸运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显然我是幸运的,我的童年生活太丰富多彩了。童年生活,喜怒哀乐悲苦愁,谁说小孩子就无忧无虑。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