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卡伦特】的小说是什么?
  • 斗战记
    男主女主是兰迪,尼尔,奥斯顿的小说是什么
    魔族神秘的出现,彻底打乱了勇者大陆的平静。只要受到攻击,不论人类,亚人类,精灵都会受到魔气的侵蚀,而成为伪装者。伪装者最后的下场,生命燃烧尽头,成为魔族的傀儡。兰迪为了见到父母,踏上了修炼之路,就在不长段时间里,自己的家也受到魔族爪牙的侵害,挚爱的爷爷,下落不明。为了复仇,兰迪踏上了一条死…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的暗杀学院
    男主女主是江明,元元,萧影的小说是什么
    【剧情向】【半推理流】【可能全站唯一】【可甜可盐】江明本来是一位普普通通的高三学生,却在机缘巧合下被国立顶尖学府选中。这里汇聚着全国各地而来的顶级精英学员。可他没想到,这里并不是一个‘真实’的学府,而是一座充满杀机的虚拟暗杀学院。在这里,每个学生都要暗杀其他学生获取学分。“暗杀学院规则一:…
  • 海贼之风暴主宰
    风暴主宰
    林羽意外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阿拉巴斯坦的王子,薇薇的哥哥。阿拉巴斯坦沙鳄鱼的老巢,一道剑光从天而降,直接把整个大本营分成了两半。“哟,沙鳄鱼,听说你要对阿拉巴斯坦做点什么,来来来我们好好谈一下。”废墟前林羽拦下了正要逃跑的克洛克达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风暴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星海云航
    星海云航
    邱逆从小父母双亡,跟随舅舅来到莫慌世界。从此,踏上一条与众不同之路。猎杀莫慌世界怪兽,制霸莫慌高中脚踩机甲学院,重建家园破丧尸守卫家园,征战虫族我就是王,守卫自己心中那份信念而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