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卜尔】的小说是什么?
  • 模拟神明
    模拟神明txt下载完结番外
    【跟编编商量,预计11.1入v,当天三更,谢谢小可爱们支持,么么哒^3^】卜尔在玩《模拟神明》时,被从天而降的神格砸死神格将她带到的平行世界而她要想回家,就必须成为神明编织谎言,传播虚假,化虚为实为了回家,卜尔借助游戏,捏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当虚假成真,模拟的神明也将成为现实看文指南:1、…
  • 来呀,造孽呀!
    造孽呀
    我!和混沌神魔同过窗,吃过山海经所有菜品,见证过万世的繁荣兴盛的卜尔大人,蜗生最大的心愿,就是行善积德,力求早日功德圆满后,脱胎换壳立地成道。现在你竟然和我说,想要安生过日子,避免和无数前辈天道一样,出现大道崩碎身死道消的下场,就得跟着天道之子的屁股后面收拾烂摊子?呵呵哒,我!天道卜尔大人…
  • 武神领主系统
    武神领主系统txt下载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旌旗猎猎,跃马扬鞭,乱世杀伐,以战止戈。任你阴谋百出,难挡我百万铁骑。任你战神无双,亦难挡我虎狼之师。且看穿越为豪门庶子的冷星河,如何凭借系统之力,搅乱乱世风云,征伐异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