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南羽】的小说是什么?
  • 圈妻自萌
    小说《圈妻自萌》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圈妻自萌》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霏倾(红袖添香VIP) 她身上香香的,不是来自化妆品或香水等俗气的人工香味,而是自然的少女体香。 他喜欢这个味道,非常喜欢。 他们去找民宿过夜,如他安排,岛上所有民宿前台俱都告知,房间满了。 房间自然是不可能满的,肯定还会留下…
  • 鲛女医官
    世间传闻,东湖有鲛珠,藏于鲛女体内,服下鲛珠者,可起死回生亦可获取神力坐拥天下。晨光熹微,东湖湖面上
    男女主阴差阳错的成了名义上的兄妹,女主温良恬静,凭着鲛人身份拥有的特殊技能给人看病诊脉,还当上了医官使者出使北国,病娇国主庄生北在女主帮他解毒的过程中对她产生了执念,一场夺江山美人的阴谋随即布展开来,哥哥南语墨是冷静克制却又独宠妹妹的护国将军,一直默默守护女主,却最终被嫁祸谋逆之罪饮下毒酒…
  • 帝少撩人:闷骚老公太心急
    老公心太急
    婚礼上,她豪气放话,“在场的,谁敢娶,我就敢嫁。”秦少璟当众应声,她却欲哭无泪的表示,先生,剧本不是这样走的啊白天,他是不近女色的冷面阎王,晚上,他是食髓知味的撩妹高手。“买,孩子跟你保你,我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撩人:闷骚老公太心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真天无界
    天真无
    哥种的不是菜,是人!把漂亮老婆种下去,会结出好多好多漂亮老婆。一名少年在泡妞时,无意中获得一棵树,而且还白捡一个如花似玉的未婚妻,于是他开始了神奇的种植之旅。“请相信,我半夜摸进她房间是怕她踢被子导致受风寒而已。”“你自己信吗?”
  • 成仙做祖
    南羽陈雪琪《成仙做祖》
    天下熙熙,皆为长生来;天下攘攘,皆为神通往。95513448读者群
  • 羽狐传
    小说《羽狐传》TXT百度云
    羽狐传(梦恋铃声)
  • 爱到最美是陪伴
    陈洛桐南羽《爱到最美是陪伴》
    冷艳御姐遇上温情小奶狗,冤家式甜宠恋爱下的创业小指南如果不是南羽的当头棒喝,陈洛桐永远也不会了解年迈母亲的孤独与无助。如果不是南羽的默默陪伴,陈洛桐永远不会知道她也可以被人深爱。如果不是南羽的坚持鼓励,陈洛桐永远不会放弃已有的成就追求真正的梦想。“别以为你能读懂我,我为什么要放着大好的前途…
  • 老婆大人是万人迷
    小说《老pó大人是万人迷》TXT下载
    《老婆大人是万人迷》故事提要——【现代奇幻一丢丢悬疑男女主多重身份双向暗恋甜甜甜~】南羽第一次见到某人,某人曾暗自发誓:我一定和你保持距离!南羽第二次见到某人,某人仍暗自坚持:我并不认识你!直到南羽第9次见到某人,某人彻底变成掐桃花使者,见一朵掐一朵,但直到最后才发现,这些桃花竟是自己招来…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完整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 异界战歌之死枪传说
    南羽赵子羽《异界战歌之死枪传说》
    自握霸枪,一枪挑傲骨;己持狙杀,三弹刺凌眉。刀枪剑戟,战君子,斗霸王;斧钺钩叉,拼蛮者,搏魔帝;鞭锏锤戈,拥柔情,似水年华;镗棍槊棒,仗豪气,峥嵘岁月;矛钯弓弩,以我血肉,誓:战之梦!异世,且观我热血,战躯斗魂,是为枪王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