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南奥】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从漫威开始
    小说《无限从漫威开始》TXT百度云
    《无限从漫威开始》全集 作者:乌鸦的马甲 当穿越而来拥有复制别人能力异能的主角,成为奥斯本企业二公子,又遇到前来采访的克拉克肯特(这确定是漫威的世界?) 好吧 这是一个主角在无限世界潇洒的故事,看多了拼命求生,看多了挣扎变强,感受多了那种类似正版热血的无限流,来享受下如同穿着沙滩裤躺在夏…
  • 无限从漫威开始
    无限从美漫开始
    当穿越而来拥有复制别人能力异能的主角,成为奥斯本企业二公子,又遇到前来采访的克拉克肯特(这确定是漫威的世界?)好吧这是一个主角在无限世界潇洒的故事,看多了拼命求生,看多了挣扎变强,感受多了那种类似正版热血的无限流,来享受下如同穿着沙滩裤躺在夏威夷海滩看比基尼的快感吧主角语录,人生最大的追求…
  • 不要!我是你祖宗穿越小说
    小说《不要!我是你祖宗穿越小说》TXT下载
    1、悲X催了...反射着银色光线的金字巨塔、高耸入云的大厦、三根银柱几何状撑起的椭圆形的巨蛋、奇形怪状的超现代建筑物,在半空中穿棱着的大小飞行器看着这光怪陆离的一切,这现实中完全不可能出现的景物,梅小心大脑呈浆糊状,她嘀咕了一声:“难道在做梦?”于是她直接闭上双眼,只闻重物落地声,并扬起灰…
  • 不要!我是你祖宗 爱在41世纪
    小说《不要!我是你祖宗 爱在41世纪》TXT百度云
    《不要!我是你祖宗爱在41世纪》高积分VIP榜文 作者:矣秋醉 梅小心心里暗喜,难道老天听到她许愿,真的赐她一个白马王子。她小心的向他靠近,就在这时,男人蓦然转身,在月的华辉下丰神俊朗,他蓝眸深情的凝视她,似是她就是他等候了千年的人儿。 梅小心定住不动,一种奇妙的感觉在她心中升起,她看…
  • 汉灾
    小说《汉灾》TXT百度云
    流星划过天际,闪出刺目的炙白,数不清的夜归人举目望去,命运之轮就此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刘仲——夜归遭遇流星事件,如梦醒来,世界早已变了模样,莫名诞生的怪物厮杀猎食人类,活下去成为奢望,面对不可置信的灾难,孑然一身的刘仲只能在绝望中甩开现实恐惧,从杀与被杀的洪流下找到生存之路。
  • 新穿越神雕之我是杨过
    穿越神雕杨过死了
    二十一世纪的杨明轩因车祸意外穿越到了南宋末年的神雕侠侣世界,成为金庸笔下的神雕侠杨过,郭芙、程英、陆无双、完颜萍、耶律燕、小龙女这些美女的命运又将如何。10010925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