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卓煜】的小说是什么?
  • 毒医小宫女
    小说《毒医小宫女》TXT下载
    身世神秘,故意扮丑的陈筱艾跟随师父行医制药游走江湖,因百毒不侵体质遭受威胁,进宫为晨妃当试毒宫女。陈筱艾对此表示:简单!后宫就是个小江湖,老样子,好的医好,坏的毒死!晨妃:喜欢!后因闹鬼谜案结识冷面侯爷卓煜,因业务能力突出,成为卓侯爷身边的编外人员,制药制毒还帮忙查案,时不时还有生命危险。…
  • 修仙之风月
    修仙之风月txt下载免费
    问:穿越成不可描述才能升级的女修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答:谢邀,常言道,穿越就是第二次投胎,穿不好就输在了起跑线。题中的设定很多姑娘不喜欢,所以我打算现身说法:第一,修真界男俊女靓,容颜不老,绝对是颜狗福音;第二,修真人士体质洁净,不会得病,也不会意外怀孕,尽管放心;第三,只有实力够强的人才…
  • 我与BOSS大人二三事
    我与大姨二三事
    顾了了为了蹭车不惜倒地碰瓷,结果一不小心蹭上了BOSS大人的车。BOSS大人豪气干云大手一挥,没关系,反正你是我的女人。顾了了支起耳朵,什么时候的事,身为当事人的她怎么不知道?BOSS大人冷冷的说,你不需要知道。留下顾了了在风中凌乱,所以,这件事是和她没关系么?
  • 仙山上
    “铁蛋,铁蛋!”一位发白如雪,发乱蓬蓬的,虽瘦骨嶙峋但那种傲人气质也若隐若现,扶着龙形木拐朝院子外喊
    少年铁蛋,自幼聪颖,三岁学棋,五岁赋诗,八岁本名卓煜“卓尔不凡,惊才绝艳,扶之煜。“然方为其名!与爷爷自小生活在山里,但后来爷爷缺突然身患重病,不得不下山寻药,开始了自己的修仙之旅
  • 斗战八荒
    斗战八荒小说下载
    曾几何时,人族占领银河大世界无尽疆域,如今却只能在龟缩在大荒大陆中,时间久远,人族没落史已经无从找寻。千年前,蛇猿族入侵大荒,末代玄黄王凌锋力挽狂澜,封印了异族进入通道,人族得以保存,但封印总会被破,人族该何去何从?如今近千年过去,主人公卓煜横空出世,且看卓煜力扫八荒,带给你不一样的爱恨情…
  • 我有一柄龙纹鏊
    终极一班3龙纹鏊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东胜国,天河郡,荒仙村,少年铁蛋手持一柄龙纹鏊,为危在旦夕的爷爷下山寻药,开始了一段爱恨情仇的修仙之旅建议;此书第一读,没有三千年修为,慎入!
  • 邪王宠妻:天命凤女倾天下
    卓煜君洛《邪王宠妻:天命凤女倾天下》
    在现代她是缉毒界精英,因为天命的驱使穿越到灵武大陆帝都有名的废材萧璃君身上。从此由废材转为天才,凭借聪慧的大脑在这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发光发热。有人问她:“如果有人惹到你了你会怎么办?”她淡然一笑,红唇微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便让他生不如死。”萧璃君指着对面看着自己笑魇如花的男子…
  • 将军,嫁否?
    小说《将军,嫁否?》TXT百度云
    晋江20200527完结 咸鱼祁悠南,在一次买菜途中,误以为遇到抢劫者,为了躲避抢劫者藏在化粪池附近,被臭晕穿越了,再次醒来已成将军夫人。 卓煜在几米开外的地方,看着祁悠南背对着他,双手放身前,肩膀抖了抖,貌似还打了个冷颤,然后伸手在树干上擦了擦,卓煜莫名的觉得,这些动作,很熟悉? “将军…
  • 前任遍仙界
    小说《前任遍仙界》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前任遍仙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青绿萝裙(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阅读指南(必看): 1、女主文,楚留香陆小凤式恋爱,过程1V1,不从一而终,从情感上说,男配都曾是男主,从戏份上说,只有女主一个主角。 2、同是修真文,不同作者不同思路,对同一样…
  • 前任遍仙界 完结+番外
    小说《前任遍仙界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06完结 总书评数:76872当前被收藏数:66503 问:穿越成不可描述才能升级的女修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答:谢邀,常言道,穿越就是第二次投胎,穿不好就输在了起跑线。题中的设定很多姑娘不喜欢,所以我打算现身说法: 第一,修真界男俊女靓,容颜不老,绝对是颜狗福音;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