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千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吸血鬼魔法师
    吸血鬼魔法师小说
    千百万年前血族、人族、妖魔族和圣族是最强大四个族群。其中血族是吸血鬼和血魔法师生活族群。不知道从什么开始起血族没落。最后从大陆上消失不见了。可能偶尔会看见一俩个血魔法师。而这些魔法师被称为吸血鬼魔法师。&nb......sp;然而圣族,已经上百万年没有出现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出来了。不…
  • 待到冰雪消融时
    冰雪消融在线阅读
    三百年前,寒雪仙子施若涵挪动绕雪山引发一场大灾难,为了赎罪将自己封印,设下绕雪山冰雪融化的破解咒语。三百年后,神雪兽幻化的轩明雪未经许可将封印解除,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 万界最强丹尊
    男主女主是千灵儿,花花,楚子恒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父亲的烟灰缸竟然吞噬了一代天帝!虽然不太情愿,但十五岁的秦风,最终还是继承了一代天帝记忆。如果有个机会,有谁不愿唯我独尊?如果没有束缚,有谁不愿睥睨天下!
  • 斗罗之魔刀千刃
    穿越斗罗之魔刀千刃
    徐尽欢重生到斗罗大陆,竟然成为了比比东的“姐姐”千灵儿。千灵儿:“玉小刚你喜欢的人不应该是我。”几年后却因武魂副作用导致失忆,变回男身。
  • 盛世绝宠,妖孽王爷太霸道
    倾世绝宠 妖孽王爷太霸道
    她,现代古武世家凌家大小姐凌沫惜,遭人暗算魂穿到一个弃婴身上,从此,她便是她,医毒无双,锋芒毕露,冷心冷情,心,却为那个宠她无度的男人,渐渐沉沦。他,凌月国九王爷君逸天,传说九王爷天赋卓绝,杀伐果断,暴戾冷漠,却独独对她掏心掏肺,视她若宝。本文男强女强,且看他们如何探索修炼之道,寻找身世之…
  • 武神之我刚买的手机竟有修仙软件
    男主女主是秦羽,欧阳,千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怎么回事?手机出现了一个修仙软件,我还以为这是个游戏。结果使我的人生发生巨大的变化。武道界?修仙界?挺神奇的哈。
  • 都市龙神进化系统
    都市天赋进化系统
    “什么!你拥有神龙系统,可化神龙,我不是你对手?”凌风一笑,也不生气,下一刻!吟!江湖市第一人,凌风一口吞了!“哦,你说你有无敌满级属性系统,天赋999+,根骨999+,悟性999+,学什么修炼的都快,我是废物,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凌风摇了摇头,下一刻,吟!云东省第一人,凌风一口吞了!…
  • 斗龙战士之彼岸花开了,她回来了
    小说《斗龙战士之彼岸花开了,她回来了》TXT下载
    此书故障,请移至新版《彼岸花开了,你还在吗xin》已经签约,版权归属话本小说app,不授转载,禁止抄袭搬运
  • 快穿:女配攻略法则——d625
    韩灵千灵《快穿:女配攻略法则——d625》
    一朝穿越,竟成了快穿系统的宿主,穿越也就算了好歹也给她一个女主的地位好吗?她却偏偏是个女配!女配又怎么了?她偏要做那个最不恶毒的女配!千灵表......
  • 万古英豪
    万古英豪
    与你相逢。或许,就是一切祸端的开始。也或许,那是迷失美好的重现。更或许,早在故事还没有开场,我就已经预料到了以后的结局,我们在惺惺相惜,嬉笑怒骂中演绎着一个没有后来的故事。谁都不是那只自取灭亡的飞蛾,所以请宽容大量地等候结局。&nb......sp;穿越古今轮回,打破虚幻与现实的隔阂,他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