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北野武】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影视穿越之旅
    小说《无限影视穿越之旅》TXT下载
    无限恐怖中初号主神的碎片,被主角得到从此开始了电影世界之旅。
  • 幽灵的崛起
    肖阳威廉《幽灵的崛起》
    未来世界的某一天,肖阳幸运地从沉睡中被唤醒。在人人永生的5.0时代,生命实现前所未有的自由:你可以缩进一颗边长不足1mm的芯片,成为一位纵横“绿洲”(虚拟游戏宇宙)的虚客;你可以自由地配置和调试构造躯体的基因公式,成为一位碳基,硅基,甚至是硼基生命的进化强者,与好友组队,去探索和发现宇宙的…
  • 影帝之重启
    男主女主是丁巍,姜闻,道明叔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上阵,为电影代言,这是一个影帝的日常!
  • 华娱之疯狂年代
    男主女主是吴强,吴锦妍,北野武的小说是什么
    拍戏不用演技,唱歌通电就行。华夏娱乐圈进入疯狂时代,刷,就完了!。吴强回到了2013年,还成了个疯狂富二代,他决定了,要在这个疯狂的年代,一路逆行。你们搞流量,我去搞质量。看谁更疯狂一些,看谁更狠!群号:895121669
  • 独立韩娱
    独立韩娱
    “第一次碰见是在忠武路吧,他那会蹲我工作室门口就像条老狗,啧这比喻有些奇怪。说实话,我那时没看出他哪有天赋,就觉得适合我那作品。我问过他,干这行是因为热爱还是想出名?他回答说为了生活,哟呵当时把我那个乐的,小子跑我面前来装蒜?可随着我一直用双眼在看,发现他做的很多事就为了生活。那家伙现在大…
  • 我老婆是魔法少女
    男主女主是上杉龙也,圆子,向楠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魔法少年培养日记》】穿越到平行世界的东瀛。上杉龙也从小就靠着穿越者红利一路开挂。在外人的眼中他就是完美的代名词。长相帅气,魅力四射。开朗直爽,一身正气。老师们称他为“最努力的超级天才”。同学们称他为“轻小说的无敌男主”。而他自己也曾经幻想一句高歌猛进,走向人生巅峰,成为富可敌国…
  • 偶像巨星
    偶像巨星
    少年曾做过一个梦,在梦中,他是一个追求着音乐梦想的中国人,但因为缺乏音乐天赋的缘故,未能在歌谣界获得成功,却在影视圈和投资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但一步步走来,当梦变成现实的时候,却多多少少有些差异。从某个角度来说,这或许就是所谓的‘人生如戏’吧?【(乡)$(村)$(小)$(说)$(网)免费…
  • 生命的告白
    男主女主是松隆子,筱原,马尔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一个优秀的女人,让男人想成为一个大人物,那么就成为中国的小仲马吧!
  • 玄学大爆炸
    玄学大爆炸
    ‘重生’有了,‘系统’有了,两大金手指在身,注定自己不用多久,就能成为天才,创建公司,大把赚钱,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真的有些激动。等等这是什么情况?语文课变成了铭文课,数学可变成了能量课,其他各个学科全都转变为各种玄学课程?重生之后,世界竟然变了?在改变之后的世界中努力专研,同…
  • 从零开始的命运石之门
    命运石之门在线1001命运石之门在线
    那些二次元的遗憾由我来弥补!命运石之门、柯南、刀剑神域、浪客剑心、绯弹的亚莉亚、绝对双刃、火影(上)、野良神、魔法高校的劣等生、火影(下)、军姬世界、庭箱、fat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