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加维鲁】的小说是什么?
  • 转生史莱姆不想做魔物公主
    加维鲁哥布塔《转生史莱姆不想做魔物公主》
    三上悟过着不起眼的人生,在随机杀人魔肆虐下结束了三十七年生涯,看似如此。当他苏醒时,发现自己变成了“最弱魔物”史莱姆。尽管这令他颇有怨言,但他还是保留着乐观心态生活下去。在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女子后,他成长了嗯,各种意义上来说。所...
  • 关于我转生后和史莱姆结拜这件事
    关于我转生成史莱姆的那件事小说下载
    每天过着朝九晚不知道几点的文旭今天又被领导安排加班!每次加班连点加班费都不给真的是让人受够了!更倒霉的是没想到大半夜下班居然还会被打劫还被捅了一刀!失去意识后等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转生成了史莱姆!而且自己还遇到了另一只史莱姆就这样,两个史莱姆在某个傲娇巨龙的撮合下居然结拜了!!!
  • 开局龙蛋加入聊天群
    开局龙蛋加入聊天群
    穿越成游戏人生中龙精族,外挂系统刚到账同时激活聊天群。前期写的有转生成蜘蛛又怎么样,在地下城寻找邂逅是否搞错什么,迪迦奥特曼,幻想乡,后面会加入悠哉日常大王,小林家的龙女仆,修聊,妖精的尾巴,备长碳,狐妖,一人之下,刺客伍六七等,还有部分自己喜欢的动漫小说人物。主角不会装那种先知,强行拉低…
  • 转生成史莱姆又怎样
    怎样戒史莱姆
    简介:【热血向】【融合世界观】“终于逮到你了!别想逃!”漆黑的洞穴内,一只圆溜溜,浑身光洁无比的史莱姆,把可怜的骷髅兵堵在迷宫的某处,放肆地大笑着。“pu~pu~pu~”这只史莱姆用弹跳的方式前进,一步步把骷髅兵逼在了墙角。“你叫啊,你叫啊,再怎么叫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看招!”“啊啊啊…
  • 史莱姆的二次元之旅
    二次元黑sè史莱姆
    如果你发现自己重生为一只史莱姆请不要灰心,请不要丧气。因为你是一只与众不同的史莱姆。你的全名是——利姆路·坦派斯特。作为新一代的萌王龙傲天,二次元的世界等待着你的征服
  • 打死鸿钧,被邀入群震惊所有人
    打死鸿钧,被邀入群震惊所有人
    【校园长篇征文】苏信穿越到洪荒,谋划数年解放地道人道,打死鸿钧,让三道并行。就在他身体刚刚准备沉睡的时候却被邀请加入诸天代打群。...沫子邀请苏信加入群聊。群主沐子已经将群主转让苏信。管理员:“卧槽,是九级大佬!”灰太狼:“六六六,沫子姐姐去哪里拉来的大大,大大请受我一拜”穿越者李天龙:“…
  • 综漫里的萌王史莱姆
    史莱姆王里面的人
    群号:912517224“孤儿”一尘,带着神秘未知的系统,成功穿越二次元。“然”好似拥有“天煞孤星”命格的一尘,只能带着自己家人的“遗愿”站在世界的巅峰,永远的让世人记住“她”!
  • 木叶之等级大佬
    木叶之等级大佬
    前面犬冢家的,把你的二哈放下,我要跟它单挑,你已经没要经验了乖乖一边观战,要不连你一块揍!自从天羽知道自己击败对手后可以升级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后期可能会加入其他世界...
  • 综穿之我被系统强行勒死穿越后
    被勒死后穿越
    被系统勒死的寺崎开始了体验各个世界的旅途世界一:关于我转生成史莱姆这档事(完)CP:小魔物X恶魔大人世界二:东京卍复仇者(完)CP:青梅竹马......
  • 从双子重逢开始的旅行
    人生总是处处藏着惊喜,嗯,就比如每天早上你醒来的时候,可能会看见陌生的天花板,或者是陌生的天空,又或
    睁开眼,嗯,是陌生的天空呃空?“老妹你把手放在裤子里掏什”“给我忘记啊!混蛋!”“砰!”从此以后,提瓦特大陆的星空里多了一颗星星。(ps:无限流是无限流,但是主世界在提瓦特。)(ps2:高中党,断更是日常)通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