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加索尔】的小说是什么?
  • 火星放逐
    火星放逐
    21世中叶,人类开始对火星的大气进行改造。21世纪末,火星的环境已经可适宜人类生存。从此世界联合政府开启了火星移民计划。火星移民计划的执行过程中,遭遇了巨大的难题,就是人口数量的下降。人类改造火星的最初目的是为了解决地球上人口过剩的问题,可到了21世纪末,人类出生率骤然下降,人口数量已只有…
  • 火星放逐
    男主女主是华子轩,武薇,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随着人类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开始了对火星的改造。21世纪末,火星的大气环境已经能够适合人类生存。从此,世界联合政府迫不及待地开启了火星移民计划,因为此时的地球,已是人满为患。但火星移民计划遭遇了巨大的难题,就是没人愿意去条件恶劣的火星受罪。地球虽然拥挤一点,但毕竟......生活还算是富足…
  • 我在火星当奴隶主
    我在火星当nú隶主
    22世纪,人类已经可以移民火星,并在火星上建设了大量定居点。华子轩因为受到陷害,被放逐到火星。火星的社会制度,是落后的奴仆制。在这里流行着一种娱乐项目,叫战仆赛。华子轩沦为战仆,他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翻身做奴仆主。
  • 海德的逆袭
    海袭的小说
    撸sir之王(looserhead)4分之一华裔血统的鲁海德逆袭成为NBA的星中之星的幻想故事。备注:此文纯属虚构,不是发生在地球。如有任何雷同,全是巧合。
  • 零秒出手
    零秒出手无错
    2013年,魔兽远赴休城,飞侠伤愈未归,纳什、家嫂老矣,谁来撑起斯坦普斯的脊梁?2013年,拥有《灌篮高手》中各项无敌技能的刘川枫降临天使之城,征战篮坛之巅!樱木的野兽之躯,三井的无双神射,赤木的只掌封天,宫城的电光火石,阿牧的比蒙上篮,泽北的抛投,甚至流川枫的无缺容颜这些都不再是梦想!2…
  • 传奇五号
    传奇五号
    再一次的机会,因为有你,因为热爱,那么这一次就去征服那热血的绿茵吧!"
  • 篮球魔王
    篮球魔王
    快而飘逸的步伐!弯腰,加速,突破火星碰地球,一场另类的对决!打爆世界我为王!
  • NBA之我是人造人
    nba之我是 男接班人
    托尼·唐美国加州南加大大一新生,怀揣着篮球宅男肥胖少年,不幸被穿越而来的未来科技击中身亡,被改造成身体强壮的人造人征战NBA的故事。8047635
  • 球之王
    男主女主是夏宇,尼克斯,科比的小说是什么
    身在人间,心向桃园,一指挽月弓,十指破苍穹
  • 我和我的篮球梦
    小说《我和我的篮球梦》TXT下载
    12岁跟着一个不找边际的叔叔来到这里,被教练看重,接受系统训练一年,他唯一的优点就是——个子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