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剑仙洞】的小说是什么?
  • 符皇
    男主女主是季禺,端木,陈昊的小说是什么
    《符皇》TXT下载(全本)(纵横VIP20160114完结) 作者:萧瑾瑜 当年的允诺 恍惚之间,陈汐想起了在人间界的种种,想起了自己和阿秀在美食之都饕餮城游历的场景,想起了阿秀为救助自己,不惜耗尽修为,抵挡鬼苏圣皇一击的场景 当年离开仙界时,阿秀便曾如此问过他,当时阿秀拿出一张玉贴,递…
  • 符皇
    男主女主是季禺,端木,乐天的小说是什么
    《符皇》全集 作者:萧瑾瑜【完结】 制神符,炼体魄,修无上剑道,悟法则奥义陈汐凭借过人的胆识和逆天的机缘,在这神魔纵横的大世界中,最终踏上无尽大道的巅峰,掌控天下! 第一卷松烟风云 第1章陈汐 南疆,松烟城。 暮色沉沉,夕阳如火。 像往常一样,陈汐推门走进了张氏杂货店。 张氏杂…
  • 符皇
    符皇笔下文学
    家族被毁,亲人失踪,婚约被撕这个松烟城人人讥笑的扫把星,却获得百万年前荒古时期的一座神魔洞府传承!从此以后制神符,炼体魄,修无上剑道,悟法则奥义凭借过人的胆识和逆天的机缘,在这神魔纵横,妖魅潜行的大世界中,最终踏上无尽大道的巅峰,掌控天下!——喜欢就点击收藏一下吧,金鱼先拜谢各位新老朋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