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初阶武】的小说是什么?
  • 武者大陆之闯天下
    吴庆舒吴氏《武者大陆之闯天下》
    天下之大,舍我其谁。天道,天道,天以失道,我等战天。天若弃我,天亦可欺,世若遗我,世当戮灭。少年吴庆舒,用铁血的行动,诠释他的武者大陆之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者大陆之闯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武者大陆之闯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武灭天穹(飞马)
    武灭天穹(飞马)
    作者:飞马城之约血池洗礼,绝世天才归来少年意气,让他光芒绽放修炼肉身,妖孽悟性,助他开启争霸之路妖娆狐女,美女导师,帝国公主,各色美人之间,他流连忘返以武荡天地,以力灭苍穹!等级提升:先天、武者、武师、武灵、武将、武王、武皇、武宗,武尊,武帝,武圣,武神天龙大陆是一个武风强盛的大陆,大陆分…
  • 武灭天穹
    男主女主是叶风,思思,萧寅的小说是什么
    《武灭天穹》 作者:飞马城之约 血池洗礼,绝世天才归来 少年意气,让他光芒绽放 修炼肉身,妖孽悟性,助他开启争霸之路 妖娆狐女,美女导师,帝国公主,各色美人之间,他流连忘返 以武荡天地,以力灭苍穹! 等级提升:先天、武者、武师、武灵、武将、武王、武皇、武宗,武尊,武帝,武圣,武神 第1章被…
  • 刀噬
    刀噬为刀痴狂
    张千羽本是地球上的一代武神,2035年参加武神赛,被人陷害莫名重生于异界天元大陆。张千羽的修炼速度惊呆世人,然而,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被人追杀万里,张千羽怒吼朝天一声:从今以后,人欲杀我,我就以刀杀之;神要杀我,我就以刀噬之;天要杀我,我就以刀逆之!
  • 修罗战神 [精校]
    男主女主是小倩,李小涵,高阶武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修罗战神》作者:善良的蜜蜂 【内容简介】 他是被家族遗弃的废柴,却因高人相助获得重生 他是绝世天才的遗子,却因父亲一念,将其天赋印封 当自信重生之时,天赋解封之日,他便是这片大陆最耀眼的新星。 且看刑决如何跨越道道难关,逆天而上,最终成为那传说的修罗…
  • 噬魂灭魔:修罗战神
    男主女主是小倩,李小涵,高阶武的小说是什么
    蜜蜂新书《修罗武神》已发表,恳求支持。链接17k.com/book/493239.htm(曾用名修罗战神)他是被家族遗弃的废柴,却因高人相助获得重生他是绝世天才的遗子,却因父亲一念,将其天赋印封当自信重生之时,天赋解封之日,他便是这片大陆最耀眼的新星。且看刑决如何跨越道道难关,逆天而上,最…
  • 武灭天穹
    武灭天穹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血池洗礼,绝世天才归来少年意气,让他光芒绽放修炼肉身,妖孽悟性,助他开启争霸之路妖娆狐女,美女导师,帝国公主,各色美人之间,他流连忘返以武荡天地,以力灭苍穹!等级提升:先天、武者、武师、武灵、武将、武王、武皇、武宗,武尊,武帝,武圣,武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灭天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神话版大清
    [架空历史]《神话版大清》作者:唐千藏【完结】武者一掌断河,一拳碎山。文人一符焚城,一阵灭军。汉族爱
    武者一掌断河,一拳碎山。文人一符焚城,一阵灭军。汉族爱国青年林浩,携带神级篡清系统,来到这个神话版的满清时代。我要问鼎武道巅峰!我要成为世界第一富豪!!我要推翻满清统治,建立汉族政权,教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虐爆小日本,干翻洋鬼子!!!
  • 武霸天下
    龙战公孙《武霸天下》
    一个命运颠簸,却不甘沉沦的废材。一颗追求巅峰强者的心。一段傲世天下的传说。一场旷世绝俗的爱情。尽在《武霸天下》武士等级:武者武师武将武霸武王武皇武帝武尊武圣武神。四组出品,日保证三更,不定时数万字爆发,亲们请多多订阅,收藏。天涯感激不尽)
  • 武神王座
    男主女主是凌风,叶凌风,叶梦涵的小说是什么
    九霄雷落转世身玄黄浮屠惊世人一朝血现风波起怒提长剑舞风云武道文明,天岚大陆且看前世身为佣兵王者的凌风如何在这片陌生的大陆上舞风云、啸九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