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雪飞】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嫡女:邪王宠妻无下限
    小说《逆天嫡女:邪王宠妻无下限》TXT百度云
    她本应该是相府受人尊敬的嫡女,只因天生无法修炼,招世人唾弃,被自家白莲花一样的庶妹谋害,一朝惨死,等她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特工鬼魅,一纸赐婚,把她指给了冰冷嗜杀的玄月国三王爷,纳尼,不是说三王爷忍酷无情,凡是靠近他的女,无一存活,那现在这个是谁,喂,你摸哪里,喂喂,你把手放哪里…
  • 傲娇帝君请自重!
    男主女主是叶清莲,段文轩,阿笙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修仙世家的伪灵根废材,自小被视为耻辱;他是傲娇腹黑的仙界之主,世人敬仰的巅峰强者。n一场惊变,两人相遇。n一份交易,她利用他、防备他、刺激他;他她、算计她、狩猎她,怎奈动了心的却是他。n说好只谈交易不谈感情,为什么要诱惑她为他倾心n喂,傲娇帝君,请你自重
  • 擂动青春
    擂动青春
    擂动青春(随风1981)
  • 随身带个志怪游戏
    小说随身带个志怪游戏
    新书:《聊斋左千户:开局获得无限合成栏》邪异现世,灾难临城,人间哀嚎遍野。手机中一款名为“浅蓝”的小游戏,将杨青送入妖魔横行的古代世界!他每完成一关游戏,就能获得“天罡、地煞”的一种神通。强化地煞—通幽,获得天罡—颠倒阴阳。强化吐焰,获得掌控五雷。强化御风,获得唤雨呼风。强化神行,获得纵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