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芜】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们有礼了
    夫君们有礼啦免费阅读
    作者:潇湘尚帝迷糊穿越卷:NO.1穿越前夕我,杨子然!是二十一世纪最经典的问题少年,怎么说呢?我打架、吸烟、酗酒、耍钱、摆阔、几乎都站了!(作者:你爸妈没有教好你!)不是,不管我爸妈事情,我没有见过他们的说现在的二十一世纪,不就是这样子的么?完全是黑白的世界!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现在的…
  • 夫君们有礼了
    小说《夫君们有礼了》TXT百度云
    《夫君们有礼了》完结 作者:潇湘尚帝 说完他眼神充满温情的看着我,微笑。 我听了他的话,眼泪不由自主的流泪下来,我从来不知,在他们心中,驻扎的真的是我杨子然,我感动,真的感动! “刘芜,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没事,走吧,我们去看看他们吧,他们真的很着急你!看窗外,他们已经徘徊了好久!…
  • 陈情令之魔咒
    沙场的战乱,硝烟弥漫。肆意的怒喊声,刀剑划过之处火光贱起。一位黑衣男子站在高崖之上,放眼望去是一片烟
    已签约,女主为原创。因为电视剧剧情忘的差不多了所以改编内容较大。有什么不好的可以指出,我会尽力改。写文只未娱乐,且作者乃初三档学习压力很大的......
  • 青鸾台记
    青鸾台记
    青鸾台女魔头、玄武堂败类、清风堂弟子赵同尘的标签多得数不过来,以至于每次被人提及,不引出几场争执才稀奇。前一世,她所向披靡,却一朝横死无人怜;这一世,她重归人间,情仇爱恨一念之间;男女主1V1,HE.名家仙子跌落神坛入魔道;玄门骄子死生相随盼归人。倾心一人尘世梦,同行相伴不羡仙。就是要甜,…
  • 蓦然回首只为卿
    蓦然回首不负卿全文免费阅读
    她无意在这异世停留,所以无论在多少是非之中,依旧将心缩在一方天地中,潇洒肆意,以看剧人自居,以为可以保持这样,找到回家之路可是是谁在她耳边低喃:“你休想在将我的心搅的一团乱是离开,我不许,你便不能,永远不能离开”又是谁,在她经看不清自己的时候,固执地守在她身边,一遍一遍的呢喃:“小傻子,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