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美香】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空间:重生农门商女
    随身空间之重生九零商女
    前世不懂何为爱情的林梦盲目崇拜爱上渣男郑华良和好朋友王梅争抢,不惜气死母亲也要和渣男在一起,最后却让她发现母亲和儿子的死亡原因,为了给亲人报仇的她却收到法律的制裁,最终让她自食恶果。意外重生却得到一个逆天的空间,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重活一世,她发誓一定要改变自己,活出个人样来,养的起自己父…
  • 中华厨神在大唐
    中华厨神在大堂
    一个现代社会中的青年周星星,在参加中华厨神大赛时,被对手所害,将他所驾驶的保时捷跑车,撞入山崖。周星星穿越重生在一个小酒楼的伙计身上,家是一穷二白,寡母靠做帮佣将他养活,在这个门阀遍布大唐的时代,寒门之子,能否逆势而起呢,且看周星星,如何用美酒和美食,征服大唐,用诗词征服才子佳人,用现代商…
  • 重生八零小福女
    男主女主是冯玉珍,马胜武,马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小福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叙(若初VIP完结) 第1章重生 宁七以为正在做梦,还是个挺呛的梦。 梦里落水了,这通扑腾! 凡是会比划两下的她都用上了,最后,还是使出了祖传的狗刨,这头才算探了出去。 可一口长气没等喘出,一鞋底子就从天而降,“下去吧你!!…
  • 重生八零小福女
    男主女主是冯玉珍,马胜武,马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若初VIP20200817完结 宁七不过收个衣服,转眼就被雷给劈了! 意外回到八零年代,还重生成一个小傻子! 岂能向命(ji)运(fei)低(gou)头(tiao)! 小姐姐撸起袖头,要想富,先种树,福气来了挡不住! 跟小姐姐走还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 快穿之女配改命
    魏文轩薛浩凌《快穿之女配改命》
    沅芷兰饿死后被一个小胖孩找上了,小胖孩一见面就叫她娘亲。“娘亲,我叫宝宝,我奶奶被坏蛋盯上了,奶奶说只有你能救她,你帮帮宝宝好不好,娘亲?”恋爱都没谈过就被叫妈,这感觉有些微妙。沅芷兰心一软,脑子一热,点头应道:“好。”宝宝萌萌哒小脸望着她:“娘亲,奶奶说带你回家之前要先完成任务,就是改变…
  • 恶妻难寻毒夫难驯
    冷夫难驯妻
    作为一个跳大神的世家,到了她风灵这一脉便只余下了她这只独苗,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走在人潮涌动的热闹大街,她竟被晴天霹雷给选中,自此一命呜呼哉!再睁眼时,古香古色的床榻,悲恸哭泣的大婶,分不清长相的婢女······额间隐隐传来的痛楚让她不得不接受自己竟然被一道闪电劈来了异世,搭上了穿越的专车。…
  • 淡荡春光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冷昕,季琰,周秦的小说是什么
    《淡荡春光》作者:吃茶先生 简介: 暗恋成真,初恋十年老梗,淡漠美人受×阳光流氓攻,老套恋爱桥段和小甜饼狂飞的日常 冷昕(受)×季琰川(攻) 常年面无表情的大冰块×常年不要脸丧心病狂的大型犬 两位主角都有过不太美好的过去,在重逢后,坦诚相待,互相扶持给予温暖 所以当然是甜文啦哈哈哈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