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灵】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万界从一人之下开始
    刘灵张楚岚《穿越万界从一人之下开始》
    刘灵意外获得一个可以穿梭位面的玉佩,第一站竟然是...一人之下?“果然,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三大组织分别是,美团,饿了么,哪都通啊。”开礼包竟然开出个炁体源流?碧莲,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哥啊~冯宝宝?我的!夏禾?我的!!陆玲珑?我的!!!王震球儿?我...咳咳咳,这个谁要谁拿走。(不是后宫文…
  • 禁地探险:扮演麒麟,队友小哥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锲而不舍的门铃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房子的主人正在休息,似乎并
    “我想保护他,我不怕疼。”“想带他回家。”“他就是我的神明啊。”——刘灵————————————————————【2022.8.30.7:2......
  • 薛皇后
    薛皇后txt下载
    12282288她薛家扶他登上皇位,只要他娶她。12282288而他们成婚一年,他从未踏入她的寝宫。12282288一朝昭告天下,他将她久病成疾的妹妹纳入后宫。12282288原以为此生不复相见,却不想他一改常态,与她温柔以待。12282288究竟是一代帝王的报复。12282288还是薛家…
  • 西游:天庭好员工
    西游:天庭好员工
    猴子打上南天门,玉帝表示不紧张。刘灵:“这个月的绩效奖”玉帝:“双倍!”叮——“宿主请注意,本月绩效奖:‘大道天书一卷’即将发放,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劝说孙悟空加入天庭】。”刘灵:“取经呢?”系统:“爱谁谁。”刘灵:“”
  • 菁涩之恋
    小说《菁涩之恋》TXT百度云
    作者:怜灵第一章:新环境今天“银顶”学校是热闹的,当然喽!今天可是开学的第一天耶!试问哪一个学校,不是张灯结彩,敲锣打鼓的,怎么可能不热闹呢?进了学校大门,来到校园,校园内与校门外有些天壤之别,校门外可见得是水泄不通,热闹非凡呀!而校园内竟然这般的安静,确实是个很好学习的地方.我的名字叫刘…
  • 芙蓉王
    芙蓉王妃免费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芙蓉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芙蓉王》作者:苏俏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棋盘胜斗
    棋盘胜斗
    东汉末年,外戚干政,宦官乱权。黄巾之后,又继董卓之害,风雨飘摇的大汉政权,山河已成棋盘,苍生已为棋子。言和以为自己的穿越,不过是碎石入沧海,不起波澜,不料历史的进程全以乱套,在种种阴谋的逼迫下,出山辅助刘表之女刘灵。既然天下为盘,苍生为棋。吾何不为执棋人?
  • 我从水中来
    小说《我从水中来》TXT百度云
    妈妈怀我七个月的时候掉进断头峡,三天后才发现她的尸体,而我居然还活着(保底三更,均在上午更新,大家可以点追书收藏起来,这样能及时看到更新,有推荐票钻石票的朋友们砸过来吧。读者交流群:101592246)
  • 一袭华袍
    一袭白袍
    一,本文为错位十一年前世;女主已婚已育,男主谈过n次恋爱,绝非双洁,对此在意的请绕行;二,本文是全文存稿,所以不可能存在中途改变,我写的是我想写的,却不见得是您想看的,觉得不能接受的随时点x,不用告知,谢谢三,谢绝一切人身攻击,欢迎有爱讨论。四,有一点前因后果在错位十一年中,本文不会再重复…
  • 一袭华袍/大佬对我执迷不悟 完结+番外
    小说《一袭华袍/大佬对我执迷不悟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501完结 总书评数:5229当前被收藏数:2774 本文又名:《大佬对我执迷不悟》 张云清对李泽庭半点想法没有,不明白这位上了富豪榜的风云大佬为什么对她犯了神经?图她结过婚?图她有个娃?还是图她胃口好 高考失利的那个晚上,第一次对未来迷茫的李泽庭和在家里受了委屈的张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