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明凯】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真龙
    小说极品真龙
    [玄幻]极品真龙[TXT/JAR][作者:林落尘]
  • 非正常音乐家
    男主女主是李少杰,刘明凯,杰哥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音乐世界。一个不一样的音乐家。风平浪静的娱乐圈,不知什么时候,混入了一个脏东西。曾经力压欧洲古典黄金一代的“晨星”也终将闪耀!!谁说古典音乐家就不能玩流行?我不仅玩,我甚至还去二次元当配乐师傅。谁说艺术家就一定要高高在上?我就偏喜欢在音乐会里搞不正经的。谁说玩高雅的就不能出…
  • 我的贴身女友
    我的贴心女友小说
    我的贴身女友-公子迁
  • 她怎么还不追我
    男主女主是严晔,季心悦,周思彤的小说是什么
    你相信预知梦吗?佛洛伊德说:梦是欲望的实现。因为你极度渴望,梦便来为你实现愿望,俗称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整个二十七中都知道他们学校的大帅逼严晔,清俊冷傲,乖戾张狂,是女生们又爱又恨的存在。结果突然对新来的转学生各种关注,秀存在,像一只求偶开屏的公孔雀。严晔一脸不屑:胡说八道,明明是新同学暗…
  • 她只归我管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许承安,于姣,刘明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55完结 总书评数:237当前被收藏数:609 承安收留了一只会梦游的小魔鬼,甘之如饴地给人家当起了“奶爸”。 从此,小魔鬼最擅长的事就是欺负他,笑他老,撸他的猫,霸占他的家,还睡他的床。 旁人对许承安的印象——木讷的理工男、白瞎好皮囊的书呆子。 对此,于姣十分不以为然。…
  • 我在深渊凝视你
    我在深渊向你
    未来世界,一场秘密任务的执行,一群勇士前往地下与怪物战斗。病毒的不断传播,物种的奇怪变异,人性的黑暗,是什么在背后操纵着,又是谁将你从深渊中救赎......
  • 重生宠物狗,女神身边惩恶扬善
    重生宠物gǒu,女神身边惩恶扬善
    杨昊从小胡同里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流浪狗。而且开启了惩恶扬善系统。杨昊心中又郁闷又振奋。难道老天想让我以狗的身躯拯救人类吗?!等等!!这是什么?【狗便便地雷术】【米国队长的透明鱼线】【超级英雄犬的快速换装术】杨昊震惊的看着一个个技能介绍。“系统,你是认真的吗?”系统严肃的说道。“搞…
  • 生命计划
    吕轩瞿子静《生命计划》
    外星异种突然降临,短时间内就摧毁了地球现有防线,世界各国政府已无力维持秩序,丛林法则即时生效,什么尊严、什么道德、什么情谊、什么爱情,在生存的面前都显得毫无意义;末世小人物为了生存在苦苦挣扎,而世界各国政府却在这个时候联合起来,正在一个十分隐蔽的地方进行着一个惊天的项目,史称:生命计划。
  • 【脑洞大开系列之蚊子人】完本
    脑洞大开蚊子人第一章
    【脑洞大开系列之蚊子人】【完本】【作者:wiltgod(歪羔)】
  • 脑洞大开系列
    脑洞系列电子书
    《》作者:wiltgod(歪羔)|另类中篇连载,欢迎试读~很好的创意,第一章没有直接描述肉戏,很喜欢这样循序渐进的写法,很期待未来的发展。目前看来应该是走正太熟女路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