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建武】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四合院,开局奖励十万元
    穿越四合院,开局奖励十万元
    肖彬穿越了,穿越到了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之中,获得剧情反转系统。只要反转剧情,就能获得奖励。自此肖彬开启玩转影视剧模式,从四合院开始,让所有电视剧中人物的遗憾,不再成为遗憾。让所有美好愿望,都能如愿实现!
  • 随身带着老君炉
    刘建武李文《随身带着老君炉》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穿越而来的刘建武发现,随着他一起来的,还有太上老君的八卦炉【(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妻子的诱惑
    妻子的诱惑健宁
    为了治好母亲的病,刚刚大学毕业的青年张辰,被迫做了车模梁思雨家的上门女婿。面对梁思雨和她家人的压迫,张辰每天都过的很压抑,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妻子的秘密"
  • 鬼尸无魂
    小说 鬼尸无魂
    六十年前,抗日英雄何守田被人出卖,在山神庙里被日军抓获,残忍的日军将他剖心并且烹食,死的极为惨烈。从此以后,何守田化为恶鬼,喜食人心脏,凡留宿山神庙者,无一不被挖心惨死。那一晚,我和村里的小伙伴因为打赌来到了山神庙,从此我一生都无法忘记那一晚的经历"
  • 棺人,你不行
    男主女主是刘建武,高朗,林晨的小说是什么
    入职大学当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闺蜜说大学男生邪恶,对漂亮的女老师会有想法,我不信,却因此惹来了横祸,初夜被夺,身体被占,而围绕在我身边的,却根本就不是人!
  • 枭明
    男主女主是邹氏,福伯,刘汉仪的小说是什么
    《枭明》全集 作者:纸花船 崇祯九年,大厦将倾!汉家儿郎,热血洒尽!杀不尽的仇人头,数不尽的血和泪!英雄血,枭雄志!三千虎贲在手中,敢上九天揽明月! 第1章丘池夜雨! 在章丘城南二十里外,有一片约莫三四亩的小池塘,池塘东侧,是一片密密麻麻的枫树林,在枫树林前方的空地上,搭建了几间茅草盖…
  • 枭明
    刘汉仪邹氏《枭明》
    崇祯九年,大厦将倾!汉家儿郎,热血洒尽!杀不尽的仇人头,数不尽的血和泪!英雄血,枭雄志!三千虎贲在手中,敢上九天揽明月!求订阅,求红票!有能力的朋友支持下正版吧,小船感激不尽!谢谢了!群号200695638,欢迎加入!
  • 我的老师两千岁
    小说《我的老师两千岁》TXT下载
    一个活了一千多年又睡了八百年的男人从山中苏醒,来到现代竟当起各种各样人的老师。御姐总裁,武馆一姐,外国猛男,大学校花都得叫我一声玄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