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婉】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极品恶婆婆后,我带着系统种田发家
    小说《穿成极品恶pópó后,我带着系统种田发家》TXT百度云
    【种田+无CP+系统+老太太】一朝穿成农家的恶婆婆,赌鬼老公在她来的第一晚就因为风流债嗝屁了!刘婉喜成寡妇!家徒四壁,儿女孙子嗷嗷待哺。刘婉不怕不怕!穿越怎么能少了金手指?美食系统强强和她绑定!完成任务,赚取生命点。学做美食,换取生存物资。顺手虐虐各路小渣渣,刘婉带着儿女在资源短缺的古代致…
  • 重生抗日年代之刘婉
    重生抗日年代医娇
    作者:迷路的斑斑简介:我一直想看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的种田文,苦寻不到决定自己写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但文章以温馨为主,所以给她开了金手指,有了随身空间,有了疼她爱她的男主,有了一群热血的青年。第1章刘婉其人刘婉是个苦命的山里娃,生下来不到两年,他爹外出打工因为一起煤矿坍塌事故被砸死了,煤…
  • 重生学医之刘婉/抗日年代之刘婉 番外完结
    小说《重生学医之刘婉/抗日年代之刘婉 番外完结》TXT下载
    作者:迷路的斑斑 简介: 我一直想看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的种田文,苦寻不到决定自己写一篇。 女主穿到抗日年间但文章以温馨为主,所以给她开了金手指,有了随身空间,有了疼她爱她的男主,有了一群热血的青年。 第1章刘婉其人 刘婉是个苦命的山里娃,生下来不到两年,他爹外出打工因为一起…
  • 重生学医之刘婉+3番外作者:迷路的斑斑(晋江vip2014-05-15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抗日年代之刘婉》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抗日年代之刘婉》作者:迷路的斑斑简介:我一直想看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的种田文,苦寻不到决定自己写一篇。女主穿到抗日年间但文章以温馨为主,所以给她开了金手指,有了随身空间,有了疼她爱她的男主,有了一群热血的青…
  • 老行
    小说《老行》TXT百度云
    过去的老十是十八行,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只剩下了十行,也在勉强的生存着,维持着。老行虽然败落不少,也有好的行当在做着,虽然败落了,只有老十行了,但是规矩千百年来,没有人破掉,依然是存在着。各种诡异的规矩,奇怪的规矩,让各行更加艰难的在生存着。首行马爷,统治着各行,而且也左右着各行。马爷的巫行…
  • 诱婚独宠萌妻 完结+番外
    小说《诱婚独宠萌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诱婚独宠萌妻》作者:陳陈夕 内容介绍: 只因一块血红色的玉佩!三人的命运就牵扯在一起!虽知道无法霸道拥有你,却还是无法放手! 片段一 萧景看着泪眼朦胧的欣然,心中一片柔软,指腹轻轻抹去她玉颜上滑落的泪珠,柔声道:"从当初我离开的时候就在想着,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你那么单纯那么善良!…
  • 一路寻情
    我不喜欢吃完午饭就睡觉,总是先到办公室去呆一会儿,然后再去休息。当我轻轻地推开门时,发现李伟并不像往
    作者:酒醉眠花间作品简介:这是一个碰撞与挑战的时代。爱情是能分对与错的吗?那么又何为对,何为错?美丽清纯的大学生志愿者赵嫣被分配到喀左的一个单位,在那里她遇上了已婚男人吴名远。单位实力派青年李伟是吴名远的好哥们,喜欢上了赵嫣,还有同来的志愿者以及上届的志愿者众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情感纠葛。…
  • 诱婚独宠萌妻
    小说《诱婚独宠萌妻》TXT百度云
    只因一块血红色的玉佩!三人的命运就牵扯在一起!虽知道无法霸道拥有你,却还是无法放手!片段一萧景看着泪眼朦胧的欣然,心中一片柔软,指腹轻轻抹去她玉颜上滑落的泪珠,柔声道:"从当初我离开的时候就在想着,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你那么单纯那么善良!要是那一天被别人骗走了,我可怎么办啊?这辈子,我算是…
  • 诱婚,独宠萌妻
    小说《诱婚,独宠萌妻》TXT下载
    一次酒吧的邂逅,让这个叫萧景的男人成了慕容欣然生活的一部分。竟也没有想到,自己和萧景有如此深的缘分!看来是要被这个大灰狼吃定了片段一“小姐,不知道可不可以请我喝一杯呢?”欣然抬头看到这样一张脸,楞了!她不是没有见过帅哥,相反是见过很多帅哥但是这是第一次看着一个男人失神。不知是喝醉了还是看见…
  • 护国战神之国尊临世
    叶玖儿叶馨雅小说
    他一人独闯世界最强雇佣兵基地,灭敌三千,活捉头目。只因犯我炎夏,将其诛之,成为世界级巅峰传奇。这一战,足以稳北部边境二十余年。而曾经的他,却被人害的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如今,他回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