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 错落年华
    韩娱错落的年华
    一部关于大学生活的小说,里面的主人翁独具个性特色,作者运用的语言幽默不乏讽刺意味,小说无不在反映社会现实.....
  • 野冢秋草黄
    野冢秋草黄
    被人诬陷坐了七年监狱的胡玉楼,诨名二疤头。独自一人回到已经变化很大的家乡。早前,村里无人知晓曾经相爱多年的恋人夏子珍却阴差阳错嫁给了弟弟。偶然之间获得民间艺人曹师傅的青睐,收为徒弟,学习二胡,沿街卖艺,在卖艺过程中,胡玉楼终于明白是有人想置他于死地。弟弟胡玉桥疾病暴死,经过二舅和老族长的商…
  • 一代强人
    一代人小说下载
    这是一个普通人拥有异能之后的人生际遇从一个普通草根逐渐成长为跨国组织首领的故事
  • 精神病32号
    精神病32号
    世界失去了货币,失去了规则。世界变成了森林,弱肉强食。但是人类的世界注定比森林更残忍,因为在正真的森林里,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能死个痛快。
  • 天才铸器师
    天才练器师
    被扫帚打中意外进入冥界,发现这里最贵、最让鬼遥不可及的一本秘籍,居然就是爷爷让死记硬背的传家宝
  • 梦入陈世美
    男主女主是陈世美,仇梦麟,杨林的小说是什么
    梦入陈世美 作者:伯封世人皆骂陈世美,我独为他鸣不平。若能护得妻儿在,天下为敌又何妨!第一章遭雷劈 风雨交加的路上,一个孤单的身影漫无目地的徒步前行,任凭雨水打在身上,仿佛冰冷的雨水能浇灭心中的怒火,陈世民颓废的走在路上,在这阴暗沉闷,暴雨肆虐的天气里,让陈世民十分压抑,时不时的破口大骂…
  • 当外星人服务员的那点事
    男主女主是萧明,琳琳,小玲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单身狗的我还要给外星人介绍对象,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 幽冥独行客
    独行客小说
    林震出生那年,一位神秘的“赊刀人”不请自来二十二年后,冥渊中多了位守护者。一把菜刀,独守幽冥路。任他邪祟千变,诡谲万化,我自一刀捍人间。
  • 秦国小坑货
    全能小坑货
    挖坑吗?不存在的,只是想弄点钱而已。一名城市管理人员一场意外到了另外一个时空,他只想赚点钱,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可事与愿违,面对敌人一次又一次的算计,到底是委屈求全还是奋起反击?
  • 赘婿至尊
    赘婿至尊小说
    简介:你以为我是赘婿,是一个窝囊废,其实,在我面前,你才是窝囊废!因为,我是至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