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国忠】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小说反派身边的卧底
    小说《我成了小说反派身边的卧底》TXT下载
    白舟穿越到了一本传统都市小说当中但是他很快就发现:“我怎么成了一个三集就要领盒饭的卧底呢?造孽啊”熟知原著小说剧情的白舟,当然知道“自己”之后的下场是怎么样的就在白舟感叹,刚刚穿越过来,就又要重新穿越的时候【叮!恭喜宿主成功激活卧底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签到获得八极拳法】【叮!恭喜宿主…
  • 明末枭雄:从佃农开始
    裴小二裴小《明末枭雄:从佃农开始》
    既然上天给了我这次机会,我将带着我的大军打下一个大大的疆土。8089544
  • 我的看书软件变异了
    男主女主是姜小白,苏珊,江雪的小说是什么
    姜小白手机里出现一个叫黄金屋的看书软件,只要看书就能得到各种奖励。“恭喜您阅读完十万字,获得现金一千万。”“恭喜您阅读完五本书,获得初窥门径荣誉称号,奖励初级散打擒拿手。”“恭喜您阅读完一百万字,获得十个亿现金。”“恭喜您阅读完十本书,获得博览群书荣誉称号,奖励一百年的内功修为。”“恭喜您…
  • 重返2000聂文尧梁梦迪
    重返2000夏文尧
    重生到千禧年,身为金融博士的聂文尧狂喜,他开始疯狂买地皮,收农村老物件,炒股,他这一世发誓要做超级亿万富翁。10012058
  • 医手遮天:世子,药别停
    医手遮天世子 药别停
    夏七在死的那一刻,都不明白,她究竟做错了什么,才会被他折磨至死。重生归来,誓要守住真心,用鲜血开路,以杀止杀,走出属于自己的锦绣人生。她低头看了一眼胸前的手,然后目光冷沉的落到对面的男人身上。“应该再补补。”某人笑的恣意,甚至还作出了自己的评价。她脸上绽放了一个笑容:“还要再补吗?手感不好…
  • 让你当卧底,你把老大给揍了?
    男主女主是白舟,林振刚,马洋明的小说是什么
    【独家签约小说:让你当卧底,你把老大给揍了?】白舟穿越,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上面安排的卧底?现在还是自己跟团伙老大见面的第一天?看着上面给自己伪造的,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履历,上面居然让自己低三下四地博取老大的认可?这不是让自己送死吗?所以,他决定,直接送给了老大一个熊猫眼套餐,没想到效果显著…
  • 已经被遗忘很久的恐怖
    小说《已经被遗忘很久的恐怖》TXT下载
    总是会忽略那些不起眼的异常,往往因为好奇和无知害死自己,没有人明白,没有人知道,直到他们记起了被他们遗忘很久的恐怖,才会有些许的敬畏,但这也无济于事,呵呵。其实我总是感觉死亡才是永恒,才是最安全公平的存在。
  • 离婚后的我真的好强
    舒彤彤柯雪《离婚后的我真的好强》
    和身家8000万,不拿正眼瞧他的妻子范羽离婚后,舒城伟获得女儿抚养权,选择净身出户。同时随着离婚证的到手,最强人类系统也成功加载完成。利用积分就可以解锁各种最强人类技能。开局解锁最强面食制作技巧,开了一间小餐馆。仅仅数日时光,便闻名整个都市,盈利到钱收不过来。“这包子有毒,怎么会好吃到这个…
  • 刁蛮小媳妇
    男主女主是赵川,顾义铭,西西的小说是什么
    农村媳妇小樱驾到!看她在农村收获爱情,翻天覆地!“你说的农村是?”“连云省的赵家村呀!”“你记错了吧!那可是著名大都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