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俊之】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师叔
    史上最强师叔小说
    刚刚穿越而来,就面临宗门被灭的危机。虽然平安渡过危机。却发现自己被坑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变成了一个史上最强师叔系统。稳妥妥的从一个土豪,变成一个三无青年,什么东西都没有了,还要培养一个宗门的崛起,主角表示压力山大。“师叔,我要吃你做的美食。”师姐的大徒弟说道。“师叔,你看我的炼的丹药还成吗…
  • 重生之指末的幸福
    重生之指末的幸福全文
    她从未想过自己会死在他的手上,六年的婚姻,全部的努力换回的既然是这样一个结果。再回首,她意外地回到了六岁那年,她平复心中的心情,努力想要重来,可看到他的那一刻,她发现真的要忘掉的一个人真的没有那么容易,即使这个人杀了她。前世她活了二十八年,在遇见他的那一天开始,她似乎就没有为自己真正的活一…
  • 空欢喜【骨科】
    欢宴骨科小说
    骨科。没三观。如果说自毁是报复父母最好的方式,那陈葭做到了。灵感来源于伊坂幸太郎在《一首小夜曲》中的一句话: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用经过考试,就觉得真是太可怕了。追更:po18me.com(ωoо1⒏υ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