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佳慧】的小说是什么?
  • 冷风亦暖情亦深
    亦是深情免费
    【重生+马甲+微虐+高甜独宠+双强+虐渣+微玄幻,无逻辑纯爽文】重活一世,只是为了进行自己的复仇之路,爱与不爱重要嘛?曾经的你对我爱答不理,如今的我你高攀不起,真是应了这句话,天道轮回,你是我无法度过去的情劫,也是我无法跨越过去的那条江。无论我的身世也好,还是我的身份背景也罢,不是我不够优…
  • 我的宿命是你
    你是我余生的宿命
    【重生+马甲+微虐+高甜独宠+双强+虐渣+微玄幻,无逻辑纯爽文】重活一世,只是为了进行自己的复仇之路,爱与不爱重要嘛?曾经的你对我爱......
  • 职业医生:开局一个医疗修改器
    当医生开挂了有声
    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外科医生陈和,被一次手术意外送进了监狱。出狱后的他再次上了法庭,妻子的离婚,抚养权也被夺走。一无所有的陈和,激活了“修改器”系统!一时间,手术技能修改升级,医疗器械更新换代、稀缺药物被攻克解决,疑难杂症相继被治疗《时代》周刊是这么评价他的:“阎王让你三更死,他能带你到天明…
  • 都市之杀神归来
    都市杀神归来张逸
    世家公子,很厉害吗,惹了我,一记口水淹死你!修炼武者,很厉害吗,惹了我,一记巴掌扇死你!三年前,少年无能,被人任意羞辱,三年后,少年带了一身通天彻地的修为回来了!杀神归来,就要屹立世界之巅,纵横大千世界。这是一个少年纵横花都、叱咤风云的故事。
  • 职业医生:开局一个医疗修改器
    男主女主是刘佳慧,翔太树,夏明山的小说是什么
    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外科医生陈和,被一次手术意外送进了监狱。出狱后的他再次上了法庭,妻子的离婚,抚养权也被夺走。 一无所有的陈和,激活了“修改器”系统!一时间,手术技能修改升级,医疗器械更新换代、稀缺药物被攻克解决,疑难杂症相继被治疗 《时代》周刊是这么评价他的:“阎王让你三更死,他能带你到…
  • 亡女归来:Boss的鬼眼辣妻
    男主女主是秋雅,墨翊,张诚的小说是什么
    亡女归来:Boss的鬼眼辣妻 作者:沈杯晨 简介: “老公!转过身去,不许偷看!” “我没有偷看,我只是偷瞄。” “老公!有人偷窥我!“ 墨翊冷脸转身,“谁敢偷看我老婆换衣!” “喏。”秋雅拉开衣柜,“就是这个小坏蛋。” 正文第001章活祭 如墨的夜色笼罩着大地,皎洁的月亮悄悄躲入了…
  • 异能世界之我绝不放弃
    男主女主是江枫,刘佳慧,罗佳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的初中生,平时的总是喜欢看漫画和小说,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了异世界!这个异世界并不寻常,在这里,每个人都拥有着不同的天赋和技能。那......
  • 重生之幸福向前看凤轻轻
  • 重生七零年:肥妻要上天!
    求推重生七零年肥妻要上天
    我擦,做个梦都会被套路,陈改改梦魇醒来以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七零年代,那个据说很穷、很乱的年代。但是说好的缺医少药呢?为毛自己胖的像头猪一样......还有对面的那位黑脸大汉是什么鬼,居然......口味也太重了吧。
  • 校草恋爱合约:少爷,我没钱
    校草恋爱合约
    还没满十八周岁的苏果果被后妈逼婚,果断离家出走!陌生城市遭遇花美男,糊里糊涂刮花了美男的车。“我真木钱,要钱木有,要命一条!”“没钱赔就用你的人抵债。”一场恋爱交易由此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