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刘义】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坏少都市纵横(暗夜)
    小说《逍遥坏少都市纵横(暗夜)》TXT百度云
    《逍遥坏少都市纵横》作者:暗夜玄雨小说阅读网20130312VIP完结总推荐:508简介【RN二组都市风骚巨献】他最大的喜好就是美女,最大的梦想就是坐拥天下美女!于是性格高傲的极品校花,热亲奔放的美艳御姐,制服诱惑的美女护士,可爱清纯的甜美萝莉以及冷若冰山的俏丽女杀手等等便是蜂拥而来。看山…
  • 逍遥坏少都市纵横
    小说《逍遥坏少都市纵横》TXT百度云
    《逍遥坏少都市纵横》作者:暗夜玄雨 总推荐:508 简介 【RN二组都市风骚巨献】 他最大的喜好就是美女,最大的梦想就是坐拥天下美女! 于是性格高傲的极品校花,热亲奔放的美艳御姐,制服诱惑的美女护士,可爱清纯的甜美萝莉以及冷若冰山的俏丽女杀手等等便是蜂拥而来。 看山村高手如何玩转校园,…
  • 留意花丛
    小说《留意花丛》TXT下载
    奇丑保镖从小不受雇主待见,在一次行动中遭受意外,却变得英俊无比,还无意间得到了超出人类正常科技水平的知识,同时拥有了可怕的力量。从此他的一生将变得太过离奇,他的雇主与他也变得关系异常复杂,同时还有太多的各色女生争相与他想发生点什么包括校花、女兵、科学家、各种肤色美女等,最奇葩的是,还有克隆…
  • 天穹崩裂
    天穹崩裂txt合集下载
    天穹崩裂(天地虚妄)
  • 逍遥坏少都市纵横
    逍遥坏少都市纵横小说
    【都市黑道爽文】欠钱不还,被人打个半死;抛尸山野,却被一位古怪老头所救,并且教他习武。习武期间,无意【偷窥到美女洗澡】却是引发灾祸,怪老头受伤失踪,而他也是在得到了老头的传承之后,便是回到都市,从此之后,一切都变了。难以掌控的【童颜】,风情万种的【绝代】,刁蛮任性的【美女大小姐】,可爱甜美…
  • 天穹崩裂
    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世界。高天之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强大的飓风化为一条条万丈巨龙,横扫天上地下的一
    一杆万丈长的招魂幡现世,崩碎时空。远古黑陵,万年血沼,上古石碑高耸入云,那下面镇压着什么?天道与神道,人道与王道之战,一触即发。大道已失,神魔遮天!感兴趣的加群号263739821。
  • 气吞万里
    小说《气吞万里》TXT百度云
    司马氏的内斗消耗了华夏自三国以来仅存的元气,紧接而来的便是中原陆沉,五胡乱华,昔日的秦汉故土成为了胡人的牧马之地。在这百年的沉沦里虽有祖逖、桓温、谢安等豪杰数次北伐却都功亏一篑,汉家儿郎的热血染红了北方的故土家园。就在众多仁人志士发出“但悲不见长安”的哀叹之时,刘裕横空出世率领热血未冷的汉…
  • 南朝汉祚
    小说《南朝汉祚》TXT百度云
    自五胡乱华后,苟安于江南百年的东晋司马,终于被宋武帝刘裕逆势取代。景平二年,不甘于寒人掌机要的高门世阀,坐视北魏侵夺黄河沿边四镇,阻挠朝政正常运行,隐藏在幕后推动复辟“王与马,共天下”之格局。而注定将废的新君一梦醒来,惊坐而起,他必须向宿命中的强敌亮出天子之剑。
  • 我是引魂者
    我老公是引魂者
    一言一语道不明,千人万户自其中,有则改之无则勉,世事无常因果应。大家好,我叫王林,我是一位引魂者,但这个身份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哎,说来都是苦啊,算了,咱慢慢聊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引魂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霸爱邪王的绝世逃妃作者:竹泽(红袖vip2013.7.26完结)
    小说《霸爱邪王的绝世逃妃作者:竹泽(红袖vip2013.7.26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霸爱邪王的绝世逃妃/竹泽著]书籍介绍:她生在官宦,母是大宛王妃之妹,父是汉人,饱读诗书礼仪,官居太傅。本应有着美好的人生,但命运与她开了一次又一次玩笑.父母被斩,冷宫中求生存,本是最惨,岂料这只是开始,入汉做质子,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