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凯拉尔】的小说是什么?
  • [哈利波特]贤者的无限旅途
    男主女主是凯拉尔,赫敏,邓布利多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04.21完结5W收藏 总推荐:21.45万 当霍格沃茨有了新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当银发的男人一脸自信的在黑板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当贤者一脸微笑的说道:“我是你们的新魔法防御课老师,以后请多多指教。”的时候。赫敏只是觉得一颗心脏砰砰的跳了起来,脸上也带上了滚烫的感觉,她…
  • 漫威世界的二次元爱好者
    漫威的二次元爱好者
    伪美漫,真无限。当凯拉尔穿越成小学生,看到小学课本上的美队照片时,内心是崩溃的,当他知道必须先等个十年才能开启金手指时,凯拉尔泣不成声好在金手指给力!铁霸王:“你是究竟是什么人?”凯拉尔:“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罢了,给我记住了!”洛基气急败坏:“你这个卑贱的凡人,我是一个神!”凯拉尔把…
  • 贤者的无限旅途
    无限世界的贤者
    “凯拉尔老师,您课后有时间吗。”赫敏抱着自己的厚厚的课本,脸上带着羞涩,害羞,还有一点点的期待的看着银发的黑魔术防御课教授问道。“喂,你这家伙,再多做一点便当啊。”御坂美琴插着腰,气势汹汹的看着便利店的银发店长。“你这家伙是我非征服不可的男人啊!”柯内莉亚紫色的高跟鞋踩在了银发男人的胸膛上…
  • 我的贤者大人
    小说《我的贤者大人》TXT百度云
    “凛,不来液体交换么?”轻轻地勾起了远坂凛的下巴,凯拉尔微笑着问道。“谁,谁要和你补魔啊!”“阿拉,不知道是谁在第四次圣杯战争里说什么‘最喜欢’补魔了?”“闭嘴!你这个萝莉控!”“那个,那个,凯大人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液体交换吧!”间桐樱的小脸昂了起来满是羞涩和期待。696969696969…
  • 星空探索之旅
    探索星空小说
    一位神奇的(真)大佬带着一名(伪)正太以及软萌妹纸在宇宙中探险旅行以及搞事情地轻松日常分享书籍《星空探索之旅》作者:舰娘柒小柒
  • 诸神
    诸神机甲txt下载
    本书简介:被赋予上古神话中诸神之名的机甲,拥有移动星辰的力量。穿越到白痴少女身体里的叶澄不巧就拿着一台诸神机甲,还陆续收到几个背景复杂实力强悍的混血奴隶。1V1,科幻元素极少,异能,剧情流,主角缓慢成长,三方阵营混战。日更,一般更新时间是早晨9点,欢迎蹲坑~感谢哥舒夜妹子的封面~!等级划分…
  • 诸神作者:深渊爱无言(晋江vip2014-1-9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身在宇宙叶澄迷茫地睁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身在宇宙叶澄迷茫地睁开眼睛,盯着前方一抹幽幽的蓝光,恍惚中猜想自己是不是被人抛尸了。她记得自己早上出门买东西,回来的路上似乎从背后传来一股巨大的撞击力,然后在迎面走过来的一家三口惊愕的目光中,她就那么飞了出去。…
  • [机甲]诸神
    男主女主是叶澄,杨御,凯拉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诸神(机甲)》作者:深渊爱无言 晋江VIP2014.1.9完结 总下载数:13非V章节总点击数:96971总书评数:502当前被收藏数:836文章积分:25,646,100 被赋予上古神话中诸神之名的机甲,拥有移动星辰的力量。 穿越到白痴少女身体里的叶澄不巧就拿着一台诸神机甲,还陆续…
  • 影袭
    第一章开始时的突然凯诺兰大陆,世界上最大的一片大陆,虽然大陆的国家非常的少,但是每一个国家都是大陆上
    绯红之月照耀天际,无星之夜将笼罩大地。伴随着黑暗而来的是恐惧,当恐惧弥漫整片大地之后,生命的光华开始消散。希望之光在雪地中诞生,交织的双剑将划破黑暗。人们高呼着夜天之王的名字,当纯洁的力量都满足的时候。雪白的光辉将挥向自己所爱的人,历史的轮回将被停止!
  • 异世作弊之王
    异世之才子风流
    《异世风流天才》故事提要——卓然身为地球联军中校,意外被空间裂缝吞噬,虽有时间异能保全,借用到的却是一个废物的身体。七系魔法只是小打小闹,离开神圣大陆,来到东方大陆转修灵力之下,觉醒空间和时间异能,开启作弊之旅······废物?噢,不是,我是天才!诸神?我要让诸神去见黄昏!仙灵?我要找出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