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凯农】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黑玫瑰
    小说《我的黑玫瑰》TXT百度云
    《我的黑玫瑰》全集 作者:双鱼座的兔子 楔子 四处挂着白色灯笼的赵俯,在黑夜中显得一片惨淡,偶尔传来的嘶啞哭泣声让人不禁心酸。在灵堂里只有一个人年轻男子跪在地上,烛火闪动,偶尔发出的噼里啪啦的声音。白天里,女眷已经哭的昏死了过去,灵堂只剩下赵良栋最小的儿子——赵宏伊。 “早知道如果早…
  • 狂猎之刃
    小说《狂猎之刃》TXT百度云
    那年秋季漫长,晦暗枯燥,沉重的云层低悬于天穹之下,他独自一人策马前行,穿过这片阴沉的,异域般的乡间土地。最终,当夜幕缓缓降临的时候,清冷的薄雾中响起哭泣的声音,躲在林中的怪物露出了它狰狞的爪牙他是一个特殊的猎魔人,因为他除去手中剑,还有一个名叫“狂猎”的系统。
  • 圣堂荣光
    圣堂荣光txt
    现代青年穿越到了异世界人族小贵族领主鲁鲁修身上;这里并没有传说中的魔法斗气,但是依然存在着精灵,矮人,兽人,龙等等种族;而作为人族的鲁鲁修发现,人族在异世界是最弱小的种族,被异族奴隶着;试看鲁鲁修如何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带领着人族绝地反击,重回食物链的最顶端;望着城堡下高呼万岁的钢铁洪流,鲁…
  • 异星(txt完结)
    小说《异星(txt完结)》TXT百度云
    异星 作者:古灵 喂喂,请正视一下外星人的他好吗? 为什么她的反应这么与众不同? 在得知他的本尊是什么后, 竟然当他是拉面人、壁虎人,还想视他与蟑螂为同种, 呜~~他真是情何以堪? 但她对他是那么真心,每当他看星星想家时, 身为研究狂的她总会抛下手边杂事,陪他闲话家常, 让他的思乡病缓…
  • 冥妃传说
    冥妃传说小说
    作者:绝美凄惜正文楔子走进了浴室,不停的冲刷着赤裸的身体,水顺着肌肤滑动,一滴一滴的沿着光滑的肌肤游走。而我,不停的清洗着其腰如缎的黑发,一丝一缕,不停的环绕在指尖。栀子花的清香弥漫在热气中,让我疲惫的身体一点点的得到松弛,肌肉也不再绷紧。就像在他的怀里,宁静而安逸。魁梧而又修长的身段,总…
  • 冥妃传说【txt完结】
    小说《冥妃传说【txt完结】》TXT百度云
    楔子 走进了浴室,不停的冲刷着赤裸的身体,水顺着肌肤滑动,一滴一滴的沿着光滑的肌肤游走。而我,不停的清洗着其腰如缎的黑发,一丝一缕,不停的环绕在指尖。栀子花的清香弥漫在热气中,让我疲惫的身体一点点的得到松弛,肌肉也不再绷紧。就像在他的怀里,宁静而安逸。魁梧而又修长的身段,总能包裹着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