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凤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与妖为邻
    与妖为邻免费阅读
    她为了报复渣男,现抓了一个舍友合租,他叫白斐然,是个风水师,上能捉妖打怪,下能暖床叠被,还能虐渣男打女配,一边带她打怪升级,一边陪她谈请说爱,他可以给你曾经拥有,却给不了你天长地久,因为他身上有个惊天的秘密小剧场:凤可儿:你要租多久?白斐然:到你死为止凤可儿:甜宠搞笑风。
  • 十年老塔:呕心沥血
    “恭喜你们,幸运儿!”“幸运的是,你们成为了伟大的界主大人!”“诸天界主,从初始出发,培育自己的世界
    五大宇宙同台竞技,争一线生机。四大宇宙觊觎诸天世界,双拳难敌四手!宇宙规则高高在上,却处处为难诸天。齐名溜溜达达,建好城墙,修起炮台,点齐兵马。睡醒一觉后,问道:“小白白,他们到哪儿了?”“主人,还早着呢,才过第三道城墙。”就这?啊呸!四大宇宙怎么了?宇宙规则又咋滴?塔防,不是你们这么玩滴…
  • 龙凤环游
    龙凤子mǔ环
    浩瀚宇宙中有十亿星系就有十亿个世界,其中有一个世界强者如林,名为神龙界,一个神龙家族突遇劫难,为保护家族龙脉乘坐神器离开了这个世界,降临到凡尘一个叫奇幻大陆的森林中。一个娃娃平空出世,被白猿收养,又招妖兽追杀,流落云雾山,一番历练后,日日强大,激发封印的血脉,得到传承记忆,方知身份来历。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