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凌霄峰】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我有武神打造系统
    小说《玄幻:我有武神打造系统》TXT下载
    林铭穿越到玄幻世界,获得武神打造系统,从此,不再做舔狗!只有被人舔,哪有我舔人?境界低?修为灌顶,分分钟让你逆袭反杀!领悟难?熟练度提升,武技,功法直接圆满,枪意,拳意还不是有手就行。灵草年份不足?看我轻松让它上千年。顶级强者疯了?只因为林铭炼制的一件残次品。一个人怎么可能这么全能?疯了吧…
  • 重生成为竹子
    月明星稀,夜凉如水。蜀省,某地。大山深处,野shòu嘶鸣、长啸之声此起彼伏。微凉的山风扫过,茂密的丛林之中
    林铭重生了,变成了一株竹子。“那么,进化到最强怎么样?”小萌蛇、小狼,都成为了他的宠物。在山谷之中,林铭逐渐成为了霸主,而他手下的小动物们,也在和他一样不断进化变异。异兽流,不圣母,种田文。
  • 寒族仙路
    凌霄峰四伯《寒族仙路》
    碧云大陆即将崩溃,混乱血海血浪滔天,人,妖,魔在这片大地混战不休,一个家族小修士,无意中得五行珠,在家族衰败,天下混乱之际,带领家族一步步走向辉煌,成为九州四海第一族。
  • 与神魔为敌
    与神魔为敌
    这是一个奇怪的世界,在这里,你能见到忍术、仙术、妖术、魔法以及一切,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遇不到,在这里,有友情,有爱情,有亲情,情多,并且深刻。这是一个残酷却伴随着温暖的世界,如果有一天,你已无法守住本心,那就大开杀戒吧,只是,这次我没...
  • 爽文女主拒绝美强惨剧本
    爽文女主拒绝美强惨剧本作者别寒
    旧书名《拯救美强惨》[沙雕买股文√]白穂最近粉了一个写仙侠文的太太。太太文笔好,剧情好,奈何是个刀子精,且专刀美强惨。剑宗大师兄根骨奇佳,道心坚固,本该有望成为剑宗第一人,奈何中途被妖女所惑,夺去金丹,自断根基。同门小师弟的早年父母双亡,颠沛流离,后被玉溪真人带回宗门。然而年少缺爱,敏感偏…
  • 九天幽传
    九天幽传
    “什么?”竟然重生了!“什么?!”莫名跑到自己脑海里的珠子竟然能“COPY”别人的技能,要不要这么吓人啊,唔.......九天域内,广袤无比,人族势力林立,惊才绝艳之辈无数;九地幽内,深邃浩瀚,妖族强横神秘,宝材神秘之地无数;......看意外穿越在此世的楚铮,在时值九天九幽大世中,如何强…
  • 玄幻:我徒弟皆是气运之子
    男主女主是萧青云,方渊,问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恭喜宿主收徒红色气运弟子,奖励【三个小境界】。”“恭喜宿主弟子成为大夏王朝年轻一辈第一人,奖励【不灭魔躯】。”问剑宗长老方渊,意外获得系统,发现自己只要收徒就能够变强,百年后,方渊成为万界帝师,蓦然回首,他发现自己无敌了!
  • 荆州行
    荆州行
    【公告】从第29章开始入V。看过的小可爱注意不要重复购买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每天中午12点更新)“此扇精妙,可有为之取名?”“不曾取名,既然已经赠予谢兄,那就是谢兄之物,合该你来取名才是。”谢流云望着眼前笑靥如花的姑娘心神微动:“流光,叫流光如何?”林虞歪头:“流光扇?好听,谢兄…
  • 一定是我穿书的方式有问题
    男主女主是上官,苏程彦,玉衡的小说是什么
    又名《B站知名UP主大大直播穿书黑历史》何幽作为知名游戏实况UP主,在直播时吐槽了一本点家YY文后疯狂自立FLAG,被FLAG成真系统选中穿书。还是难度最高的那种。“废柴炮灰女配算什么,就算是地狱HELL难度我也通关给你看!”可是为什么她的修炼方式和别人不一样?别人炼天悟道自强不息,她划船…
  • 39度蜜甜宠:恶魔校草独家爱
    男主女主是黎斐,安安,凌宁辛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南斯商学院帅气阳光又腹黑的斐少有与他对视三秒钟就会爱上他的本事,不信邪的顾小咪在一次意外中尝试了之后,从此走上了一条专属恶魔校草模式的不归路。为他刷鞋做饭洗衣服不说,还想要她为他生猴子。“梦做得也太美了吧!”于是,无敌斐少霸王硬上弓:“梦要做,猴子也要生的。”在第九百九十九个女生向他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