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凌若若】的小说是什么?
  • 指尖戏爱
    指尖爱意小说
    一场意外拉近两人的距离,一次车祸将他的人生打乱,天堂掉下地狱,人间与鬼门关的徘徊,她是否是他的救世主?能否让他重生。原本平凡的她无故被卷入一场纷争,从此灾祸不断。原本是喜欢,为何要以爱的名义伤害,明明是痛恨,却要用笑颜遮挡内心的丑恶,看不清他的真实面目,看不清这个世道的黑与白。终究一切落幕…
  • 宝宝他爹好神秘
    小说《王爷好神秘》TXT下载
    宝宝他爹好神秘,[半妖苑出品]贱人,他不是本王的子嗣,休拿他来污蔑本王。——宁王撒皖冷漠的道。什么?孩子不是你的?——凌若若傻眼了。不是你,是谁的?——她咄咄逼人的问道。你心里清楚。荡妇。——撒皖吐完这句话,头也不回的走了。天啊,不是他的儿子,哪究竟是谁的儿子啊?是谁在她的身子里播了种?孩…
  • 宝宝他爹好神秘
    男主女主是凌若若,凌若,雨霜儿的小说是什么
    《宝宝他爹好神秘》VIP文已完结 作者:漂亮的海妖 很快,一行人便出了城,来到了一个小村庄,马车停下来了。凌若若便带着小人儿和季大妈从马车里下来,这里是他们准备好的马车。 “回去告诉太后,谢谢她。还有,请她放心,我对她的儿子没意思,只要他们不纠缠我就好。”临走,她对那婢女如是说,然后头也…
  • 叶罗丽:时间与永恒
  • 妃凤妖娆:爱妃,朕错了
    妃凤妖娆爱妃朕错了主角
    漠北的雪,狂肆的风,还有那冷宫中独有的落寞和萧杀。她,一个冷宫的弃后,一个异世灵魂,可那三载风雪却不曾掩盖她笑容中的纯真。他是帝,霸道的皇,面对她,除了冷情的折磨,只剩下那无尽的嘲讽。但是他也会温柔,因为他也有爱的人。只可惜那个人,却不是她。月色下,勾魂一曲。一眼暴戾的折断她的手筋,“不要…
  • 妃凤妖娆:爱妃,朕错了
    男主女主是皇甫,雪银风,良辰的小说是什么
    《妃凤妖娆:爱妃,朕错了》红袖VIP完结 作者:凤珛珏 感谢所有支持爱妃的亲们!爱妃今天就算是就此结局了!!!!! 撒花庆祝 PS广告一下,记得支持珛珛的新文哦!《妃要改嫁:下堂木头妃》 一个不一样的女人,演绎一段不一样的爱情故事呐!!嘿嘿,期待中,哇咔咔,瓦爬走哩
  • 笨丫头PK拽王子
    笨公主pk拽王子
    【完结】“扣子,开了!”俊美的男孩倚在门口邪肆的笑道。“啊你来找我做干嘛?”她双手环胸紧张的不知所措叫道。“求婚!”言毕,七克拉的钻戒便套在她的无名指上。她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成了他的未婚妻,强行让她跟他同居,时不时强吻她就算了,还很过分的要求她跟他一起睡觉。“宝贝,不早了洗洗睡吧。”“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