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凌绍】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再嫁我一次
    小说老pó太彪悍 老pó再嫁我一次
    她抱着三岁女儿尸体哭时,他在妹妹床上,她脸被破相时,他律师无情甩给她一张离婚书,她只是站在江边吹风,却被妹妹推入江中。他应该永远也想不到,那个曾经只会围着柴米油盐酱醋茶打转的黄脸婆、那个被破相的弃妇、那个‘意外’淹死的亡妻,此刻已是对手企业的领导者、千万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同时,她还是一个…
  • 老婆,再嫁我一次 完结+番外
    小说《老pó,再嫁我一次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老婆,再嫁我一次》作者:雨久花【完结+番外】 她抱着三岁女儿尸体哭时,他在妹妹床上,她脸被破相时,他律师无情甩给她一张离婚书,她只是站在江边吹风,却被妹妹推入江中。 他应该永远也想不到,那个曾经只会围着柴米油盐酱醋茶打转的黄脸婆、那个被破相的弃妇、那个‘意外’淹死的亡妻, 此刻已是对…
  • 国王游戏(H)
    游戏王龙可h
    六个人从陌生的房间醒来,莫名地被告知要参加一场游戏,只有取胜,才能回到原来世界。3p
  • 替身女配在线撩汉[穿书]
    小说《替身女配在线撩汉[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512完结 总书评数:541当前被收藏数:2421 恶毒女配有一张和女主八成相似的脸,为了和男主在一起用尽一切手段 最后假装怀孕成功嫁给男主 婚后三个月,女主回来,女配阴谋暴露,加害女主不成反把自己的命搭了进去 没想到一觉醒来,她成了书里的女配 看着她和男主刚领没几天的…
  • 画爱为牢:凌太太,复婚吧
    画爱为牢:凌太太,复婚吧
    怀胎六月,她一人产检。命悬一线,她的丈夫不仅见死不救,更是百般凌辱,险些一尸三命。她将所有爱恋相付,却只是换来他一句冰冷的话:“打掉孩子!离婚!”最后,她消失在他的世界里,只留下一滩血迹和一份死亡通知书。他才知道,痛入骨髓的滋味。多年后,她携娃再次回归,却被某人堵在角落。“凌先生,我们已经…
  • 替身女配在线撩汉[穿书]
    替身女配在线撩汉[穿书]
    恶毒女配有一张和女主八成相似的脸,为了和男主在一起用尽一切手段最后假装怀孕成功嫁给男主婚后三个月,女主回来,女配阴谋暴露,加害女主不成反把自己的命搭了进去小说看到这,许艺大骂活该!没想到一觉醒来,她成了书里的女配看着她和男主刚领没几天的结婚证,表示人生好艰难下本幻言求预收!!《和爱豆身体互…
  • 全星际都知道我怀了元帅的崽
    小说《全星际都知道我怀了元帅的崽》TXT百度云
    凌绍发现自己穿到了书里,还是那个元帅刚失踪,就跟人跑了的炮灰Omega前夫。恶毒炮灰一曲成名后就开始耍大牌,任性自私惹人厌。他不止抢主角受未婚夫,给继母下毒,生了孩子都不养,打包送回了元帅府。凌绍为了不被跟人跑,他高调宣布怀了元帅的崽。元帅的崽可是保护伞,有了崽,一切牛鬼蛇神统统不是事。虽…
  • 全星际都知道我怀了元帅的崽 完结+番外
    小说《全星际都知道我怀了元帅的崽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20完结 总书评数:1344当前被收藏数:6395 凌绍发现自己穿到了书里,还是那个元帅刚失踪,就跟人跑了的炮灰Omega前夫。 恶毒炮灰一曲成名后就开始耍大牌,任性自私惹人厌。 他不止抢主角受未婚夫,给继母下毒,生了孩子都不养,打包送回了元帅府。 凌绍为了不被跟人跑,…
  • 重生田园:家有甜妻
    凌绍刘水秀《重生田园:家有甜妻》
    前世,沈媚身为县令嫡女,却被妾室和庶妹联手陷害发配乡下,更是许给了一个看着便木讷粗鲁的山野猎户,沈媚自视甚高,不仅看不上这猎户,更是挺着大肚子去找曾经的未婚夫,最终血崩而亡。重生归来,一切都还有挽回的余地,沈媚知道了谁才是真正对自己好的人,发誓要加倍补偿凌绍,却渐渐发现自家男人似乎有个不得…
  • 愿海上繁花盛开
    海上开花小说
    青年高材生的赵宸轩为了吴盈盈决定回国吴盈盈因受不了母亲王霞夕买了当天的机票回国,赵宸霖和吴恬恬分别接到当天同时回国的赵宸轩和吴盈盈,赵宸轩、赵宸霖回去的路上欺负凌绍。.盈盈回国第天进公司被为难,赵宸轩第一天上任主治医去动手术.盈盈拒绝罗霄的,追求,后被罗霄感动以为是真心便同意,不料罗霄却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