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凌紫瑶】的小说是什么?
  • 巫医之亡灵归来
    巫医亡灵归来全本
    简介美女同学租我做她男友,到她家后,她老爸送给我一盒杜蕾丝我以为屌丝的春天来了,可睡觉时,我后悔了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做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岛,岛上有一具棺材,棺材四周有很多亡灵守护。终于,棺材打开了,里面躺着一个人。令我万万没想到,棺材里的那个人,跟我长得一模一样。这是巫医系列的第二部,每一…
  • 鬼蜮禁地:美人香
    鬼蜮禁地:美人香
    有些东西可以不信,但不能不心怀敬畏之心,一旦触碰了禁忌,你将
  • 诛魔
    诛魔txt免费下载
    【雨风工作室作品】圣人之争,三界纷乱,寰宇动荡,机缘所致,竟然令一域外真魔之界直通人间!..天道运数已乱,灭世大劫将至,应劫诛魔之人应命而生,却是一个年仅六岁的懵懂孩童——萧凡!一个生死相随的惊天异兽,一部傲视三界的逆天法诀,一曲悱恻缠绵的旷世痴恋...历遍坎坷,破尽劫难,最终统率三界众生…
  • 不灭圣血
    男主女主是唐寒宇,刘文砚,顾晨阳的小说是什么
    几个最低等的杂役弟子却一天到晚打劫内门弟子,敲诈核心弟子,还顺带着拐卖学院女神,跟学院长老干架,这个世界怎么了,怎么连打杂的也这么疯狂!凶残的少年,猥琐的胖子,腹黑的读书人,不太冷的杀手,还有奇葩的妖兽之友,这些奇葩的少年誓要把天捅个窟窿出来。
  • 天命神权
    男主女主是吴梓,凌紫瑶,陈兰的小说是什么
    吴梓本是埃斯兰大陆的王,但他本身却不喜欢并且对成为王感到厌烦,这时候王宫中出现了一位神秘人说是可以让他摆脱现在无聊的处境,并提议道:“不如跟在下一同前往异界去旅行吧!”于是吴梓穿越了而且是穿越到了地球后又被仙人渡劫给带到了仙界。当他发现这个仙界跟他在地球上所了解的不一样时,他的内心几近崩溃…
  • 惊天魔术师
    惊天魔术师
    他出生不凡偌大的家族。却被自己所一手推翻海水淹没身体要死了吗呵呵!只是为了一个女人毁掉了自己的一切。到死都记得记得潘家是怎么杀死自己的亲人和最痛自己的妹妹和一辆货车撵断自己双腿。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为什么不接我受我的爱i你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纨绔等你什么时候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时就来找我说完就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