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凌珉】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悲欢许君卿
    许君一世悲喜
    “尝尽悲欢之后,便是你归来之时。”“呵归来?可我早已放不下。”人生总是一念欢喜,一念伤悲。也许有过清淡如水的恬然自安,有过沉沦情爱的悱恻,有过爱而不得的失落怅惘。也许曾历经刻骨铭心的爱情,曾用生命去谱写一段故事。也许曾痛彻心扉,时常魂牵梦萦。如若时过境迁,伊人不再。你可会在漫漫长夜,不经意…
  • 戏说女巡按
    漆黑的夜晚,几颗稀疏的星星寂寥的俯视着人间。寒风阵阵,吹得墙边枯柳瑟瑟作响。劳作一天的主仆们耐不住这
    江夏有才女,蕙质兰心淡定如水,性温婉。黄鹤楼,汉江水,长江两岸春意阑珊,一个纸鸢,从此情牵太子心。绝世容颜惹祸端,爱恨情仇心意乱。爱很迷离,三生石上,终究谁人为伴?劫难降,家破亡,逃难京城。血案连连,奸佞作祟霍乱朝纲。李代桃僵考状元,独占鳌头女巡按,智勇双全破疑案,辅助太子斗奸臣。亲人团聚…
  • 戏说女巡按
    小说《戏说女巡按》TXT百度云
    《戏说女巡按》 作者:落叶知秋 【内容简介】 江夏有才女,蕙质兰心淡定如水,性温婉。黄鹤楼,汉江水,长江两岸春意阑珊,一个纸鸢,从此情牵太子心。 绝世容颜惹祸端,爱恨情仇心意乱。爱很迷离,三生石上,终究谁人为伴? 劫难降,家破亡,逃难京城。血案连连,奸佞作祟霍乱朝纲。 李代桃僵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