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凌志鹏】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护花使者
    男主女主是林天,李慧婕,凌静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宅男的异世奋斗史!好看的电视剧,好看的综艺节目,震撼人心的音乐,震撼世人的电影,影响时代的武侠小说异世的华国,璀璨的华语娱乐,因为地球宅男的到来而颤抖强势的西方文化,势弱的华语娱乐,即将因为地球宅男的到来而改变地球宅男,征服异世!我来,我看见,我征服,我是世界之王!————地球宅男赵星…
  • 从过气爱豆到天王巨星
    从过气小生到巨星
    “陈扬,这次你新电影的票房已经突破了五十亿,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这点成绩不值得一提,对我来说只是正常的水平,我觉得票房还应该更高才对,下一位。”......“陈扬老师您好,我是极速传媒的记者。柏林电影节的官方都已经明确告知你获得影帝的头衔了,为什么你却不愿意去领奖?”“他们叫我去我就…
  • 武界天王
    男主女主是沈丰,沈丰道,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东方武界,只是里面许多武技慢慢失传,整个武界陷入一片危机之中。那个老头说:这是我给你施展才能的世界,你需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振兴七大门派沈丰,这个穿越而来的人,就是来改变这一切,他要用自己的现代头脑重振武界。谁知沈丰刚一进
  • 三界降灾浮沉录
    三界降灾浮沉录
    外人面前沉默寡言的男子,偶尔做些傻到令人惋惜的事情。于修真世界数度沉浮,历经人世冷暖,悲欢离合。为复仇,甘愿入魔。为承诺,护送千万里。为约定,爬出死人堆。为前爱,命丧黄泉路。相守一人,却又辜负一人。如果还有机会,是否又能弥补几分遗憾?浮华大世界,万般诱惑临身,又有几人能坚持自我,固守本心?
  • 娱乐之搞笑小生
    娱乐明星搞笑小说
    “陈扬,这次你新电影的票房已经突破了五十亿,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这点成绩不值得一提,对我来说只是正常的水平,我觉得票房还应该更高才对,下一位。”“陈扬老师您好,我是极速传媒的记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