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冷默寒】的小说是什么?
  • 你家那位又吃醋了
    你家那位又吃醋
    上一世她被人残害,这一世她一路开挂。从此陆筱筱如凤凰涅槃,蝴蝶重生。她发誓今生不会在为谁软下心肠,她会向前世参与害死她的每一个人进行讨伐!她为自己,也为这具身体的主人,开始了满血复仇!她如同女王般,势把欺负她的人踩在脚下!
  • 长安风云录
    秋风萧瑟,吹落了通往长安城阳关古道上的片片枯叶。收藏*~网接连不断的战乱使得这里渺无人烟,一片荒芜。
    本小说是根据大话3这款网游的游戏内容为故事背景,展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全新的设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唐朝,不一样的长安,不一样的仙侠世界!风云变幻,爱恨纠缠!这里充满了人族,妖族与仙族之间情仇纠葛,争斗不休!更多精彩,尽在《长安风云录》!
  • 幕后老公请现身
    幕后老公请
    她替父还债,被迫卖身嫁入豪门,可经过数夜的相处,她却慢慢发现,总喜欢在那个黑屋子里占有她的男人,似乎并不是她的老公——外界传言对女人完全不感兴趣的gay——冷帝集团的唯一继承人,冷默寒。冷然,冷帝集团的总经理,外界传说是冷家的私生子,据说对任何人和物都冷酷异常,却为何对她时而温柔时而冷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