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冷子默】的小说是什么?
  • 黑夜之下
    黑夜下小说
    一个意外,让一个高中生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是顺应改变去适应新的生命,还是就此沉沦碌碌无为?他不服,即使失去了原有的康庄大道,也要在布满荆棘的深坑奋勇向前,创造一个新的人生。
  • 诱爱成欢:无赖总裁强上瘾
    小说《诱爱成欢:无赖总裁强上瘾》TXT下载
    她突然拥有了异能,也就是传说中的乌鸦嘴,好事不灵坏事灵,从此那个又高又帅的大总裁倒霉了
  • 惊魂来袭,面瘫总裁请站住
    男主女主是冷子默,闫仙儿,宫墨的小说是什么
    《惊魂来袭,面瘫总裁请站住》作者:如果我是小透明 红袖添香VIP20170227完结 姥姥说我出生那天鬼气太重,冲进了视网膜,所以就能看见鬼。还给了我一个公仔,说缘份到了自然就送出去。没想到为此我结上了一段阴缘。 这是个总裁男鬼,冷傲矜贵,总是一副面瘫模样,对我爱理不理。 说我匹配不…
  • 惊魂来袭,面瘫总裁请站住
    惊魂来袭,面瘫总裁请站住
    姥姥说我出生那天鬼气太重,冲进了视网膜,所以就能看见鬼。还给了我一个公仔,说缘份到了自然就送出去。没..."
  • 抵死纠缠:来吧狼性老公
    嫁个老公爱上爱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抵死纠缠:来吧狼性老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抵死纠缠:来吧狼性老公》作者:柏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
  • 总裁宠妻有深度
    总裁深度宠妻免费阅读
    一场车祸,她竟重生到臭名远扬的艳俗女人身上?成了一个孩子的妈不说,还有一个人模狗样、阴阳怪气的的丈夫?这个阴阳怪气的老男人口口声声指着她水性杨花,为毛还不放她走?还要跟她造二胎
  • 血骨残魂
    残血冷魂小说
    金楚国六皇子“叶天星”是一个痴傻之人,十八岁那年体内魔气爆发命不久矣!大祭司在观星楼地底祭坛引动远古阵法镇压魔气,谁承想祭坛崩塌出现神秘金刚杵,远古阵法又招来血红色尸骸中一缕残魂。机缘巧合之下血色尸骸中一缕残魂主宰躯体,借叶天星之躯重生于世间。叶天星吞......噬自己的血色尸骸打通先天九…
  • 萌妻不好惹
    萌妻不好惹全文免费阅读
    “哇啊~哇啊”一个隐蔽的山洞里传来小孩儿微弱的哭声。本以为死后会下地狱的她,没想到居然重生到了一个正发着高烧的婴儿身上。还被一个俊得人神共愤的男人收养。冷酷无情的魅尊大人居然抱回一个小小的婴儿?惊呆了一遍众人,这还不算什么,居然还给她吃了世上仅剩的一颗天魂丹?这下整个世界都给惊翻了!小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