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冷唯】的小说是什么?
  • 先婚后爱之宠妻上瘾
    先婚后爱暖心甜妻宠上瘾
    路清欢,豪门贵妇收养的孤儿,没背景,没权势,更没钱,却不悲不喜,随性淡然。淡然到,为了报恩,将自己十九岁以后的人生交代给了一个仅见过一次面的男人。@@冷唯离,三有人士的翘楚,还得天独厚,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集集帅出新高度,分分帅到没朋友,冷情冷性,且桀骜难驯。冷情到,青梅已别嫁,他却娶了她…
  • 美人迟暮
    迟暮美人醉 小说
    p呜哇!迟暮卿万万没有想到自己重生的第一声呐喊,竟然是个婴儿诞生发出的响亮啼哭。她叫迟暮卿,迟天的‘迟’,龙暮心的‘暮’,卿是她娘至死没有求得的‘卿卿我我’的‘卿’。迟天是她的爹,龙国第一美男子。富甲一方,玉露遍撒天下,招蜂引蝶,惟独不爱她的娘。美人迟暮,犹不及貌丑殇女半分。“娘,爹怎么还…
  • 夫君个个硬上弓
    夫君个个硬上弓txt下载百度云
    【本文女强,斗智斗勇,美男多多,简介小白,文文很正。】一二三四五六七,阎王送来七美男。美男个个很,扑倒她来没商量。等等!这是什么情况?她虽是被阎王报复提早折了寿,但也无需这么补偿她,什么?他们都是大梁国的霸者?霸者她倒没看出来,霸王硬上弓倒是都很溜。只是他们霸王硬上弓的目的竟只是为了原来,…
  • 相公太坏谁之过
    相公太坏谁之过小说
    相公太坏谁之过-皇焱儿
  • 一夜恩宠:晚安,总裁大人
    总裁大人夜晚来
    “如果你觉得你能逃过我的手掌心,那你就试试。”她误打误撞救了他,结果换来的就是新婚之夜被他掳走!一夜之间从小小外科医生到东方家的少奶奶!每天除了“伺候”好体力绝佳的丈夫,就是研究怎么才能离婚闯祸,装失忆,烧别墅所有的办法冷唯一都用过了,可某人依旧能笑颜如花,“老婆,还有新的招数吗?”可当她…
  • 误入之漫天飞舞
    [现代情感]《误入之漫天飞舞》作者:诺世辰荒【完结】你以为你只是误入幻域?你从来没有离开过这里。==
    你以为你只是误入幻域?你从来没有离开过这里。☆、误入之漫天飞舞,第一章,魔王十五代误入之漫天飞舞第一章,魔王十五代复习二次函数,把导学案拿出来...
  • [女尊]娘子,后宫满了
    小说《[女尊]娘子,后宫满了》TXT百度云
    《娘子,后宫满了》作者:暗香影怡 书籍介绍: 黑衣男子从天而降,挡住了女子前行的道路:“你要去哪儿?” “离开你。” “为什么?” “我不想活在你的影子下面。” 黑衣男子一把扛起女子:“那就活在我的床上。” “你脱我衣服干嘛?”原本已经“熟睡”的女子突然睁眼,毫无睡意的看着某王爷…
  • 爱上爱、爱上痛、爱上家(又名《狂野
    小说《爱上爱、爱上痛、爱上家(又名《狂野》TXT百度云
    《爱上爱、爱上痛、爱上家(又名《狂野》)》完结 作者:夏大 所有的罪恶,总会在某个时刻,由某些无知的手代表天意执行惩罚! 所有的善行,会在某时,某处,某人心中,开出一朵灿烂无比的花来! 。OOXX。我是代表完结了的分隔符。OOXX。 我喜欢水样肌肤火样柔肠的女子, 我们都生活在无…
  • 狂野总裁爱上我:坏坏小逃妻
    狂野小说在线阅读
    深夜,电梯开开合合,冷魅的总裁大人与美艳的公关小姐大胆上演一出情一色戏码没关系,这时候,所有的人都下班了,只要关掉电梯里的摄像头,那就可以,安全的享受到狂野的性电梯门再一次静消消地滑开一位失魂落魄的少女站在电梯外,电梯内的动作依旧,少女却一步一步踏了进来冷魅的总裁大人旁若无人失魂落魄的少女…
  • 倾尽天下:盛宠淡定妃
    穿越淡定倾天下
    痴情如他,第一眼,就认定她,于是霸道的把她囚禁在身边,他宠她上天,可她还是要逃,她说:“这里再好也不是我家”他的王爷身份留不住她,他的帝王身份她更不屑,不惜请谕旨,在有生之年绝不嫁他,誓不为后!否则她死后永不轮回!他为她倾尽天下,她始终冷淡如初。未了。她还说她恨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