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冯震】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冰山夫
    家有冰山夫txt下载
    因为被舅妈,表哥,表姐和表弟恶整,她被丢进了沙漠。在沙漠里她遇到了“一座冰山”!值得补充的是这座冰山很俊美。但是她给他的注解却是:这枚帅哥是个杀人不眨眼的货!对策是:避而远之!但是,她没有想到有一天,她会莫名其妙地,被这个杀人不眨眼的货强拉进了礼堂。他不喜欢说话,也从不多话!但是就是这样一…
  • 幽冥武皇
    时至初夏,紫云镇,周府。周家是本地的大族,单看那高阔的府门便知其在此地是何等显赫。周府西北角有一处十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他从地球穿越到异世,这里的生灵拥有灭天之力,他只有一身破衣裳,受尽屈辱。可是,他必须活下去,还要笑傲着活下去!他极端地隐忍、勤奋,却看不到一丝曙光,万分无奈之下,以命斗天,将自己置于死亡边缘,却意外开启了逆天之路......他仰天高呼:“我若入正道…
  • 终极猎杀完结
    小说终极猎杀
    !第一章引言辽宁省沈阳市白天一场大雨洗刷了整个城市的污垢,空气中有一种湿湿的味道。凌晨一名脸色有些微黄,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走在冷清的街上。他穿着一身破旧的军装,两眼浑浊无神的望着前方。昏黄的路灯拖起他的身影,显得有些凄凉。一辆汽车快速在他身边驶过,车轮碾压过后,地面上的积水飞溅,弄得他满身都…
  • 徐学霸真香
    “小仪,飞机13点正降落白云机场,出口是b12。那人最讨厌别人迟到了,你一定要守时啊!”正值高峰期,
    徐泽天爱上唐颖仪之后,高冷男神变了身。“小林,你说小仪会喜欢我送这辆车给她吗?”“师兄,嫂子的驾照被吊销还没重考。”“你说得对,我还是改学做饭吧。毕竟结婚之后俩人都不会做饭不太好。”小林助手:“”“小林,双十一快到了吧?”“对呀,可你的卡不是被嫂子刷爆了吗?”“你说我送什么圣诞礼物给小仪比…
  • 特种兵魂/终极猎杀TXT完结
    小说《特种兵魂/终极猎杀TXT完结》TXT百度云
    作者:夜十三 辽宁省;沈阳市。 白天一场大雨洗刷了整个城市的污垢,空气中有一种湿湿的味道。 凌晨一名脸色有些微黄,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走在冷清的街上。他穿着一身破旧的军装,两眼浑浊无神的望着前方。昏黄的路灯拖起他的身影,显得有些凄凉。一辆汽车快速在他身边驶过,车轮碾压过后,地面上的积水飞溅,…
  • 家有妖孽夫
    小说《家有妖孽夫》TXT百度云
    《家有妖孽夫》完结 作者:风悠雪 甜甜在一边偷着乐 草地上空回荡着冷紫辰和谢梧擎的争吵声,冰儿和卓婉莹无可奈何地笑着摇了摇头。 未来是什么样子呢? 她们也很期待呢! 题外话 终于完结了! 感觉很舍不得嘞 码字不知不觉都忘记了时间!汗滴滴对此咱很是抱歉 嘛! 晚安了哈各位亲亲! 好困啊 某…
  • 我在末世开网店
    张灵王雪《我在末世开网店》
    张灵重生了。别人重生都附带一个金手指而张灵貌似有好几个他觉醒了S级能力,他得到了空间装备,他捡到了网店系统,当然,这些对他来说都不重咳,一般重要吧他只想在末世中找个小媳妇,开个小网店,赚点小钱钱,如果人类需要他的时候他也不介意伸下小手手但是“为什么我成了别人口中的幕后大佬?!”
  • 余生为王
    小说《余生为王》TXT下载
    当命运把我逼上绝路,是她给了我温暖,教会我如何抗争,与天斗,与地争,逆势改命
  • 终极猎杀 [精校]
    小说《终极猎杀 [精校]》TXT百度云
    《终极猎杀》全集【精校版】 作者:夜十三 服役于东北野战军、被称为“极端危险人物”的叶天明,意外被选拔进蓝剑特种部队。他狡猾、嚣张、狂傲,却有过人的天赋与谋略。他剑走偏锋,带领蓝剑队友扼杀猛虎组织对我领土的侵犯企图;他筛选精英,在军区军事演习中重创对手;他亦正亦邪,为了营救队友公然违抗…
  • 特种兵魂
    小说《特种兵魂》TXT百度云
    《特种兵魂》全集 作者:夜十三 服役于东北野战军、被称为“极端危险人物”的叶天明,意外被选拔进蓝剑特种部队。他狡猾、嚣张、狂傲,却有过人的天赋与谋略。他剑走偏锋,带领蓝剑队友扼杀猛虎组织对我领土的侵犯企图;他筛选精英,在军区军事演习中重创对手;他亦正亦邪,为了营救队友公然违抗命令;他征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