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冯远航】的小说是什么?
  • BOSS抱一抱:小鲜妻,别闹!
    小说《BOSS抱一抱:小鲜妻,别闹!》TXT百度云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第一次见偶像,三观碎成了渣。江月夜想不通,自己崇拜了六年的人,怎么就是眼前这幅模样。“我不介意帮你带大。”壁咚的某人盯着她的胸笑得暧昧。憧憬变噩梦,她无时无刻不想躲开他,他却步步紧逼摧毁她最后一丝防御。“试试依赖我。”“那你脱外套干什么。”“…
  • 总裁令:女人哪里逃
    总裁的女人哪里看
    “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喝醉酒吗?眼珠子都要凸出来了,小心掉下来你就完蛋了。”停车场的偶遇,她不但坏了他的好事,而且还吐了他一身,再次相见,她把他误以为是牛郎,同时把自己交给了他。“我要把自己给废了,现在,立刻,马上。”她摆出一副壮士断腕的表情直挺挺的躺在那里,眼一闭心一横,反正就是痛一下下…
  • 秘密恋人:恶魔BOSS小甜妻
    “a?”那声轻喃萦绕在自己耳边挥之不去。江月夜默默的垂下头朝自己的胸部看去,气得满脸通红,咬牙切齿的
    高考前夕,突如其来的噩耗浇灭了她对未来所有的希望。黑暗之中,他伸出手将她从泥沼托起,重新推回人生的轨道。历经六年,她终于第一次见到了他,那么熟悉却又那么陌生。再遇故人,她在流言和欺骗中遍体鳞伤。他将她带回家,并对她说,“试试依赖我。”“那你脱外套干什么?”“安慰你,用身体。”“滚!”小说秘…
  • 凶猛
    男主女主是归宁,殷山,冯顺的小说是什么
    《凶猛》作者:冉冉朝阳 简介 传说中灵海城东的混混头子殷山越收了个肤白貌美屁股大腰细腿长身材好的新小弟 只可惜小弟太不听话,兴趣爱好独一个,那就是坚定不移地阻挠老大出门打架,顺便带领他在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康庄大道上一路狂奔 cp殷山越×祝归宁,好斗暴娇狼狗攻,妖艳浪荡心机受,受先重生,攻后期…
  • 雨晴
    谢雨晴 小说
    一个深信“雨后便是晴天,雨后的晴天便有彩虹”一个热情,天真,单纯,可爱,一个反应总是慢半拍,一个最初去大城市不是为了追梦,而是为了找一份更好的工作,让家人过上更好日子的女孩。当这个女孩满怀期待的来到大城市,却祸不单行,才出了车站,丢了手机又丢行李还好缘分及时出现,为她遮风挡雨,且看夏雨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