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内德维德】的小说是什么?
  • 传奇经纪人(西城)
    传奇经纪人巨西城小说
    作者:巨西城捷克足球功勋教练乌赫林愤愤不平的道:“里斯特?他就是捷克足坛最大的毒瘤。欧足联应该禁止他进入足坛。”不过当乌赫林刚刚抨击里斯特没有几天,捷克足协主席巴威尔·默克利就代表捷克足协给里斯特颁发一个特殊贡献奖,以表彰里斯特对于捷克足球的贡献。经纪人。这是一名经纪人的故事。是一名捷克超…
  • 传奇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里斯特,里斯,波博斯基的小说是什么
    《传奇经纪人》全集 作者:巨西城 捷克足球功勋教练乌赫林愤愤不平的道:“里斯特?他就是捷克足坛最大的毒瘤。欧足联 应该禁止他进入足坛。” 不过当乌赫林刚刚抨击里斯特没有几天,捷克足协主席巴威尔·默克利就代表捷克足协 给里斯特颁发一个特殊贡献奖,以表彰里斯特对于捷克足球的贡献。 经纪…
  • 重生之足坛教父
    重生之足坛教父txt
    一个倒霉蛋赵晖,在14年世界杯决赛前夕穿越到了1994年的伦敦,还成为了托特纳姆热刺的足球教练!但是不是一线队,而是U16。赵晖将如何利用自己的记忆和知识,打造一支不逊色于米兰王朝、梦三巴萨的王朝球队?96欧青赛,亚特兰大奥运会,他初出茅庐!临危受命,重返白鹿巷,他一鸣惊人!一只蝴蝶轻轻振…
  • 传奇经纪人
    传奇经纪人无弹窗
    捷克足球功勋教练乌赫林愤愤不平的道:“里斯特?他就是捷克足坛最大的毒瘤。欧足联应该禁止他进入足坛。”不过当乌赫林刚刚抨击里斯特没有几天,捷克足协主席巴威尔·默克利就代表捷克足协给里斯特颁发一个特殊贡献奖,以表彰里斯特对于捷克足球的贡献。经纪人。这是一名经纪人的故事。是一名捷克超级经纪人的故…
  • 狂狮少帅
    男主女主是奥德里奇,米尔沃尔,米尔的小说是什么
    《狂狮少帅》全集 作者:天天不休 “没有人喜欢我们,无所谓!” “所有人喜欢我们,还是无所谓!” 穿越附身的奥德里奇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成为英伦臭名昭著的米尔沃尔的老板。 爱德华兹家族给了弗格森七年时间终于重现巴斯比男孩的王朝身影。 格拉汉姆辉煌之后的兵工厂在寻找下一个查普曼,第一次被解…
  • 轮回1989(泉双)
  • 医甲
    中医许阳 唐甲甲 txt
    万年冰峰的年轻修真者林风,在一支基地建设队伍出现的事故中,被外星入侵者意外外救活,却成了外星人分割修真界传说中的天外仙石的奴隶......就是在分割仙石的过程中,他意外的被一颗奇怪的种子当成了宿主......等这粒种子长出第四片叶子时,林风现,这粒种子居然能在他的真元的催动下,形成厚厚的藤…
  • 动力战记
    灵动战记小说
    到处都是变异生物,人类都将成为它们的食物!面对铺天盖地潮水般的怪物,你能存活下来吗?冰川世纪即将来临,整个星球正在冻结,零下一百度,你又如何生存?残忍的种族屠杀就在你身边,你能坐视不管吗?一位动力战士,在无尽的逃亡和不屈的抗争中,思索自身存
  • 轮回1989 [精校]
    男主女主是雷洪,郝海东,彭伟国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1989》全集[精校版] 作者:泉双 开始 第一章雷洪 昏暗的路灯下,一个中年男子跌跌撞撞的走着,不时的拿起手中的二锅头喝上几口。因为 醉的厉害,男子走路都是左摇右晃的,有时候甚至是跌倒在地。但是男子只是继续摇晃着站起来,然后继续慢慢的向前,向前。 路上的行人因为…
  • 主帅直播攻略
    渣攻直播小说主攻文
    “你们想看卡卡穿ol装招摇过市么?”“你能想象c罗和梅西暧昧玩亲亲的画面么?”“你们想看穆里尼奥跪地唱征服吗?”“在我的直播间,没有你们看不到,只有你们想不到!”“老铁们,666刷起来!”这是一个穿越过去当主帅并直播给未来人看的故事!l0ns3v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帅直播攻略》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