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典子】的小说是什么?
  • 苍凉夜色
    凉夜小说
    《苍凉夜色》作者:[日]松本清张王子今孙仲涛门晓红译目录·女作家·暴死·时间空白·在小田原·田仓的行动·谁都不在了·总编辑的意见·同人杂志·旅行的悲欢·姐姐和弟弟·预感·搜查问答·自杀者·抽象画·三个X·圈套·幽暗的灯书籍相关内容简介:在旅游地箱根发生了一连串事:畅销书女作家村谷阿沙子突然…
  • 松本清张经典推理大全集
    日本经典推理小说合集下载
    本套装包含:《十万分之一的偶然》《富士山禁恋》《一个背叛日本的日本人》《死之枝》《苍白的轨迹:箱根温泉杀人手稿》《D之复合》《死亡螺旋》《交错的场景》《隐花平原》《时间的习俗》
  • 大逃杀作者:高见广春
    小说《大逃杀作者:高见广春》TXT百度云
    ┃┃╭?%╮╭?%╮┃┃┃●●┃(@^o^@)(@^o^@)┃●●┃┃﹋ε﹋┃(~):(~)(~):(~)┃﹋ε﹋┃○╯╰○生存游戏已经开始,你准备好了吗?!高见广春1969年生于兵库县,在香川县长大,毕业于大阪大学文学艺术系,并且在日本大学相应的教育人文系受过培训。从1991年开始的五年…
  • 湿濡的心
    濡湿 宫口
    作者:[日]多岐川恭译者:林敏生【由文,】第一章御厨典子的日记五月十六日(一九五六年)校内马拉松比赛,自校门跑经县道,爬上郊山,绕贮水池一圈。学生们分成好几个集团,边谈笑风生边开朗的跑着。我和几位同学跑在最后面,慢慢的,有一种自暴自弃的心情。我最讨厌运动了!天空晴朗,漂浮着缕缕白云。忍不住…
  • 大逃杀
    小说《大逃杀》TXT百度云
    《大逃杀》完结 作者:高见广春 很快地,惨叫声、怒吼声再次回到耳中。还有典子略感紊乱的呼吸声、自己的心跳声。 这会持续着,毫无疑问会持续着。 OK,这次我就投入游戏吧。 直到我们胜利为止,继续到底。 再一次,[残存人数2人]。不过当然,他们将与你们所有人同在。
  • 白夜行
    1出了近铁布施站,沿着铁路径直向西。已经十月了,天气仍闷热难当,地面也很干燥。每当卡车疾驰而过,扬起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 无限救世主之雷帕德奥特曼
    无限救世主雷帕德52
    梦想、希望、勇气,当儿时憧憬的一切渐渐褪色的时候,当我们自以为长大成熟的时候,我们的人生已经逐渐变得面目全非。如果有机会重拾心中的那束光芒,我愿意用它照亮整个世界。一个不那么成熟的穿越者,天真的守护着心中的那道底线,当起业余救世主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金田一-八墓村
    典子英泉《金田一-八墓村》
    八墓村是鸟取县与冈山县交界处某山区里的一个破落村庄。既然位处山区,能开发为耕地的面积当然又少又小,一眼望去,只有一些十坪到二十坪大的水田,零星点缀在山野上。或许是天候不佳,作物收成率很低,村民们整日喊着要增产粮食,结果仅仅只有主食的产量能够勉强维持村内所需。虽然外在环境如此恶劣,八墓村村民…
  • 八墓村
    狱八墓村小说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八墓村》作者:[日]横沟正史译者:刘红内容简介:战国时期,八个武士带着三千两黄金,来到这个村庄。令人震惊的利令智昏的当地村民竟然将他们残酷地杀害了。星转斗移,时代变迁,但这桩血案的阴影始终笼罩在人们在心头。杀害八个武士的元凶田治见…
  • 金田一之八墓村[横沟正史]
    八墓村 横沟正史 小说
    八墓村是鸟取县与冈山县交界处某山区里的一个破落村庄。既然位处山区,能开发为耕地的面积当然又少又小,一眼望去,只有一些十坪到二十坪大的水田,零星点缀在山野上。或许是天候不佳,作物收成率很低,村民们整日喊着要增产粮食,结果仅仅只有主食的产量能够勉强维持村内所需。虽然外在环境如此恶劣,八墓村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