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公冶峥】的小说是什么?
  • 稚妻可餐:世子爷请放过
    稚妻可餐世子爷请放过 谜题
    (宠甜强纯污)穿越至此,实习刑警变成了一个十二岁的小孩子,这没什么。父母双亡,寄人篱下,这也没什么。哪想到,还有一个暴击在等着她。她居然还有一个未婚夫,年长她十岁!!!他摆明了不想娶她,可她也不想嫁他。“家世,富贵,权势。你占一样,我便待你好上一分。”俊美又淡漠的人徐徐道。“巧了,这几样我…
  • 娘子请留步
    娘子请留步
    阮夭夭被一口水呛死,意外穿越到古代,并根据穿越定律,迅速找到心仪的夫君人选——定王世子公冶峥。为了能够抱走夫君,阮夭夭绞尽脑汁与垂涎他美色的女人斗智斗勇,顺利抱得美男归,更是发誓要当天下一霸的女人!然后,在几人的心照不宣下,她竟然成了天下之主。等会,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她还没玩够呢,凭…
  • 娇妃难宠:世子爷请放过
    男主女主是元霖,世子,萧四禾的小说是什么
    《娇妃难宠:世子爷请放过》作者:侧耳听风 (宠甜强纯污) 穿越至此,实习刑警变成了一个十二岁的小孩子,这没什么。 父母双亡,寄人篱下,这也没什么。 哪想到,还有一个暴击在等着她。 她居然还有一个未婚夫,年长她十岁!!! 他摆明了不想娶她,可她也不想嫁他。 “家世,富贵,权势。你占一样,我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