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克莱丝】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少女在火影
    重生火影之魔法少女
    喂!老师!我不就是毁了半个国家吗至于将我冰封穿入异世界。某日一个流星划过天空落在雪之国,某黄毛受到命令前去查看。结果带回来一个奇怪的少女。“吾乃泰西斯大陆最强魔法师!”少女微扬下巴看着众人,在少女身上,众人仿佛看到少女在发光。只不过着光怎么忽明忽暗呢?“嗯?小九这是你在那里买的灯泡,怎么质…
  • 漫威世界里的农场主
    漫威的小说主角有个农场
    穿越到漫威了周无桦表示他很不淡定,就怕那天被个天上掉下个东西砸死,怕被外星人抓走,怕被恐怖分子随手毙了,更怕那天地球爆了。于是周无桦想要缩起头来慢慢发展,但过来一阵子突然感觉这个世界也不太危险啊,于是要出去装逼,装着装着又觉得危险了,于是又开始缩起头来了,一伸一收次数多了,就这样这个世界嗨…
  • 永恒黑戒
    永恒之戒
    从天而降的黑戒改变了书虫的命运!书虫变身黑戒之主,为了生存,他修炼奇术,带着众美人走向四方!苦逼少年逆境崛起的故事即将开始!戒指是永恒的,人是否也会永恒?
  • 剑士的征途
    男主女主是多恩,克立夫,利纳斯的小说是什么
    扬尘幕一睁眼来到异界,未知的世界,未知的旅途正等待着他
  • 老婆比我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gl
    男主女主是杨小舟,蓝若,杜林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前:为什么会这样呢第一次,有了暗恋的人,守了她那么多年,好不容易才表白成功,可是为什么!为什么那颗陨石会直直的冲着我掉下来啊啊啊啊啊啊!穿越后:为什么,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绯闻呢?明明都和我暗许三生了,为什么你还要那么拈花惹草啊!蓝若!明明是我先来的!你已经忘了吗?双重生穿越,末世穿未来…
  • 凛冬余烬
    男主女主是卡洛,因克莱丝,克莱恩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诡秘之书,加上一条从未曾在历史中出现过的神之途径,在这个疯狂而危险的时代中,会掀起什么样的浪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