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克罗诺】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少女之杀戮天使
    男魔法少女使小说
    魔法少女的同人主角的故事已经看腻了每个人都会为了菲特去质问大妈也看腻了在ss中与三巨头联手更加看腻了每个人都要和疾风搞好关系好吧算是魔法少女风姿物语的同人吧部分设定和人物相同72481392魔炮交流群愿意加的人就加好了
  • 奈叶之风
    奈叶之综漫之旅
    游戏之作,更新情况不稳定。各位看着吧本来不是叫这个名字的的,但一下子打快了,也没办法了,又不想再开吭,太麻烦了,所以就这样吧。请注意,本书第一章是参照《明日的羽一》写的,目的是让看过这部漫画的人知道主角的性格,没看过的朋友就当作透剧吧,反正要说抄袭什么的,我也不会多做什么解释岚者,是隐于山…
  • 魔法少女奈叶之神风
    奈叶菲特《魔法少女奈叶之神风》
    一个游戏人物奉命进入了魔炮的世界,与奈叶一起展开冒险之旅自从玩了DNF之后觉得或许可以来个大穿越,所以写的文因为是第一次写,写的不好请见谅。内容上只是在奈叶的故事里加一个人物而已,结局无异。已完结
  • 无限大乱斗
    无限大乱斗比赛
    一个经历了无数战场的少年,无数的时间以及应经将他的棱角磨平,以冷眼看世界,在这个新的世界中求取生存。第一次写书,写的不好请大家指导。群号35326533请注明是本书书友,谢谢
  • 魔法少女奈叶之龙的使者
    魔法少女奈叶之龙的使者
    这作品可能不怎么被看好,请大家看了之后多给意见,让这作品不被坑了。还有我是新人,请大家支持。魔炮、原创、魔法、科学、长孙天晓、奈叶、菲特、疾风
  • 守望的旅途
    作者:我de逍遥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
    作者:我de逍遥1.转世“啊又一部看完了无聊啊”伴随着打哈欠的声音一个男生从电脑旁出现,刚刚把魔法少女奈叶看完的我又发神经了。“奈叶真的好可爱啊,还有菲特。好想去魔法的世界啊。”本人叫李星雨,15岁,爱好看动画,无不良爱好,成绩中等。家里有我,妹妹,父母。这时,在厨房的妈妈喊我“星雨,酱油…
  • 【西幻】被病娇盯上了怎么办(1V1H)
    男主女主是夏洛,伯林,乔伊的小说是什么
    遇事只用脑子的女主X微病娇有秘密的男主Q:喜欢是什么?伯林:喜欢就是想一直把她摁在床上狠狠欺负,最好能够哭出来,嗯,还要一直埋在里面不出来夏洛:变态伯林:你不喜欢?夏洛:你下次轻一点伯林:好的,那下下次就重一点...首发:yuwangshe.me(ωoо1⒏υip)
  • 我就是高达
    高达00是高达蓝高达红
    已经勉强算是完成了的:无印,AS。陨石已经砸下来了的:无印(react),魔法老师,恋姬无双(蜀),IS(原作太监了),偶像大师(热乎乎的新坑),红魔馆,博丽神社,守矢神社,魔法森林,八云家,白玉楼,永远亭,太阳花田,夜雀庵。准备开的:地灵殿,有顶天,星莲船,人之里,各种东方角色的单独路线…
  • 我的世界之旅
    我的世界之旅免费阅读
    第一次写书,什么都不懂,只为自乐,或许还有点练笔.您看您的意见接受,骂人的滚蛋吾为妖孽以上群7.8.3.7.6.4.8.9(妖孽的世界)大家进来扯淡吧"
  • 魔法少女奈叶之天雨
    魔法少女奈叶机动魔法阵
    这是一本吐槽作!是叙述一个笨蛋如何去解救自己面前的朋友如何收齐后宫?(会不会全收就难说了)应该会有不少原创本作主角大概、可能、应该不会开外挂。更新大概是浮云吧。根本上算是写给自己看的,所以剧情请随便吐槽吧!我会无视你的(YA!)@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