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元铮】的小说是什么?
  • 武碎玄天(浮沉)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浮沉元铮的灵魂在异世复活,变成了澜州侯的小儿子。呃,侯爷之子?运气不算差哦!但
    作者:浮沉元铮的灵魂在异世复活,变成了‘澜州侯’的小儿子。呃,侯爷之子?运气不算差哦!但不巧的是,澜州侯是皇帝铁了心要铲除的眼中钉、肉中剌,他的几个儿子先后给召入宫去伴读,可没一个有好下场的,运气好的被阉为奴,运气差的死无全尸。这不,又一道圣旨发往澜州,要召澜州侯幼子元铮入宫伴读呢。初来乍…
  • 武碎玄天
    武碎玄天
    元铮的灵魂在异世复活,变成了‘澜州候’的小儿子。呃,候爷之子?运气不算差哦!但不巧的是,澜州候是皇帝铁了心要铲除的眼中钉、肉中剌,他的几个儿子先后给召入宫去伴读,可没一个有好下场的,运气好的被阉为奴,运气差的死无全尸。这不,又一道圣旨发往澜州,要召澜州候幼子元铮入宫伴读呢。初来乍到的元铮听…
  • 武碎玄天 [精校]
    小说《武碎玄天 [精校]》TXT百度云
    《武碎玄天》全集【精校版】 作者:浮沉 元铮的灵魂在异世复活,变成了‘澜州侯’的小儿子。 呃,侯爷之子?运气不算差哦! 但不巧的是,澜州侯是皇帝铁了心要铲除的眼中钉、肉中剌,他的几个儿子先后给召入宫去伴读,可没一个有好下场的,运气好的被阉为奴,运气差的死无全尸。 这不,又一道圣旨发往澜州…
  • 赠君相思敬山河(楚折笙元铮)
    赠君相思敬山河 小说
    她是前朝废太子的皇妃,为保性命,她不惜委身杀她夫君的乱臣贼子身下,日日求欢,被人不耻。世人唾弃她苟且偷生,卖夫求荣。可谁知道?她曾和他十年相知相守,本以为可以与子偕老,但爱抵不过这满世繁华,如花美眷。当阴谋算计接踵而来,伤害和背叛不可原谅。一次精心设计的死局,他为救他的皇后,狠心将她推下万…
  • 天道中岳
    中岳庙道人
    《天道中岳》故事提要——魏天唐,魏征第五代玄孙,顺应先祖魏征之遗命,替父入道。是命运?是天意?阴差阳错,或是冥冥注定,魏天成了中岳嵩山中岳庙的卖身杂役,也注定他与‘道’的不解之缘。
  • 仙魔情
    小说《观阅仙魔情》TXT下载
    《观阅仙魔情》故事提要——身为大乘修者之子,身具先天灵脉完美之身,更有神秘青冥石护体,少年印天破除万难,勇踏修仙之道,一路斩妖除魔,傲剑群仙!修仙情断人鬼道,悟真剑渡仙魔情妖,我要杀!魔,我必须斩!仙,诛之!
  • 恋爱大过天(txt完结)
    小说《恋爱大过天(txt完结)》TXT百度云
    橙红玫瑰的花语是初恋的心情,可初恋的心情又是怎么样的呢?直到遇到他,她才真正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如此幸福!初恋的心情纯净、干脆、多变同一个人被她砸到两次,还真的是有些可怜。那副土到掉渣的眼镜被她弄碎他也不生气,舞会上还很热心地帮助她。学问高,博学多才,人又善良,这样的人不紧紧抓在手里实在…
  • 空间之回到20年前
    男主回到20年前的电影
    再次睁眼的支晓黎发现自己回到了二十年前,对爱情亲情失望的她本想着就此结束,也不想再面对那两个人。刚想再次结束,就被尾随而来的弟弟抱住了腿,答应了弟弟不再做傻事,便开始利用起前世得到的空间好好赚钱,攒钱攒房子,攒着攒着就把自己攒成了一方富豪。而那个前世救过的男人,没想到他们之间竟还有后缘..…
  • 水仙花之恋(txt完结)
    小说《水仙花之恋(txt完结)》TXT百度云
    丑八怪?那个该死的自恋狂居然说她是丑八怪!想她堂堂一介小美人竟被他如此诋毁,真是气煞人!哈哈,终于逮到机会整他了吧!没想到他竟从此缠上她,三番四次地嚷着要报仇,将她戏弄得团团转可是最后,他竟然说——喜欢她?!她的耳朵没出毛病吧?
  • 软萌王妃太好骗
    男主女主是宇文,元卿,穆如月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甜宠+团宠+1V1双洁】刚毕业的元灵素因为熬夜心爱小说,熬夜过度,导致穿书。她从元灵素,穿成最讨厌的作精女配——元卿卿。身为21世纪穿越女,她当然不能顺着原剧情狗带。于是,开启了,她的抱大腿之路。三寸不烂之舌,让她成功抱上原著暖男,男配的金大腿。她还帮男配改善体质,帮助男配拿到男主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