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傲克】的小说是什么?
  • 安禅制毒龙
    小说《安禅制毒龙》TXT百度云
    嘉靖年间,明朝国力渐衰,奸宦把持朝政, 倭寇大肆入侵。抗倭名将朱纨被奸臣陈九德所害,家破人亡,仅留下一子朱何和侄子刘子莲,其子沦落到东瀛。 当是时,中原有“四斗”,东瀛有“三星”。 中原武林和东瀛武林每十八年举行一场的雪莲岛武林大会,居然成了一场武林浩劫。自此以后,众多武林阴谋凸显…
  • 安禅制毒龙
    毒龙克制剧毒
    嘉靖年间,明朝国力渐衰,奸宦把持朝政,倭寇大肆入侵。抗倭名将朱纨被奸臣陈九德所害,家破人亡,仅留下一子朱何和侄子刘子莲,其子沦落到东瀛。当是时,中原有“四斗”,东瀛有“三星”。中原武林和东瀛武林每十八年举行一场的雪莲岛武林大会,居然成了一场武林浩劫。自此以后,众多武林阴谋凸显于世。朱何在东…
  • 殿下别太坏
    小说《殿下别太坏》TXT百度云
    初到冥界,就看到一枚极品美男,他身为冥皇最宠的儿子冥夜殿下,可是为什么怎么看都是一副邪肆的小受样呀,偏偏这美受男还总欺负她,简直就是倒了八辈子霉才会碰到这样的事情!而且有谁能告诉她,这小受不但腹黑,还特别的记仇。在学校欺负她已经够过分的了,偏偏还要嫁给他当妃子。她苏小糖不就同居那天一不小心…
  • 来历之迷
    魔法的疯子,斗罗的痞子,魔武的呆子!“我,卡莫,就是一痞子怎么样?!”卡莫站在学院的后山顶冲着深沉的
    我来自哪里?在玉佩中沉睡千年的灵魂在佩带他的主人身死后占有了他的身体。可新灵魂除了自己修习的功法外什么都不记得。我来自哪里?主角接受新身体的身份,不断的寻找这个答案。与此同时他曾经的爱人也来到这个世界苦苦寻找他千年之久,在一次偶然中他看到了爱人的雕像,给他熟悉的味道。为解开自己的来历他苦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