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傅承川】的小说是什么?
  • 盛婚暖爱
    盛婚暖爱免费阅读全文
    亲情的背叛和迫害让她陷入危难,他出手相助,她却带着他的宝贝逃走了。六年后,“死而复活”的她携子归来,爹地从天而降,为甜妈和萌宝夺回家产保驾护航。甜妈:以前那一晚是你情我愿,我不用你负责~~~~某人火了:是我要你负责!某萌宝淡淡开口:想当我爹,你有没有那个本事?某爹石化
  • 隐婚试爱:陆总宠妻如命
    小说《隐婚试爱:陆总宠妻如命》TXT百度云
    坐拥亿万身家的顶级女星裴初在未婚夫生日宴上当众被绿,对象竟是同父异母的妹妹,来不及痛哭流涕的她又失身给保镖。坊间秘传陆南琛是锦鲤体质,娶了黎城首富之女裴初又迅速站稳商界翘楚地位。陆总惧内路人皆知,宠妻堪称行走的教科书。“陆南琛,你知不知道整个公司都在传你怕老婆。”男人轻笑,“怕老婆不丢人,…
  • 快穿系统:渣女和反派才是绝配
    快穿系统反派和渣女才是绝配
    关于快穿系统:渣女和反派才是绝配:别人家系统是天降的,自家系统是抢来的,横穿三千位面,带崩剧情,随便锤爆NPC的狗头!女配逆袭,渣女自救,对男主虐完就跑,对反派提起裤子就不认人。但是为什么,这个反派却追着她跑了一个又一个世界?某年月日,某不科学快穿渣女,抱着酒杯,“有些系统它用着用着就是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