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倩琳】的小说是什么?
  • 劫尘(txt完结)
    小说《劫尘(txt完结)》TXT百度云
    劫尘 作者:菁卿 她娇艳如花,却冰冷似霜。她心内涌动着对炙热爱情的真切渴望,却嫁所非人,历经磨难,成了以身还债的牺性品。 他风趣真诚,却貌似风流,他为寻找心内那份斯待已久的情感,任岁月荏然,任身边的美女纷作他人妇,只恪守着心中的那份执着。 有一天,这两个天隔一方的人在虚拟的网上相遇,她哭…
  • 诸葛大力是我姐
    小说《诸葛大力是我姐》TXT下载
    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了诸葛大力的弟弟看过爱情公寓的楚小云只有把对他原来的姐姐的思念寄托在大力身上
  • 不准拐我妈妈
    安南轩小豪《不准拐我妈妈》
    作者:不要辣椒第一章车上下来的是一张清秀的小脸,从她青涩的面孔中看出她的年纪并不大,少女扎了个马尾辫。齐芷芯看了一眼门口的标识“清瑶福利院”,不禁想起了一星期前发生的事。一星期前,齐芷芯的爷爷齐老爷子对她下了最后的通牒,让她赶紧的找个男朋友把自己嫁了,说是老爷子想抱外孙了。虽然这种做法大多…
  • 孽爱总裁
    总裁孽爱目录章节
    “冷澈夜,你杀了我吧,不要再折磨我了!”“杀了你?没那么便宜!”他薄薄的嘴角勾出一丝冷魅的残忍笑意“女人,你跟我听着,我要禁锢你一世!我要你一辈子都逃不出我的掌心!”“用这种强迫的方式,你就算禁锢得了我的身禁锢不了我的心又如何?”“笨女人,我要了你的身就足够何必要你的心?”话未完,他的大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