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佳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 钢铁苍穹传说
    奥特钢铁苍穹全本阅读
    少年踏上冒险之时,也许从未想过自己未来的人生际遇会是何种走向。如今这个世界正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向前发展,少年最终会是湮没在这段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中,还是斩断这个世界既定的命运,创造一段不一样的传奇故事。
  • 剑与魔法那些事
    剑与魔法那些事sodu
    “什么是‘汉’?”“维天有汉,监亦有光。”“说人话。”“嗤~你们说的什么鬼通用语才是鸟语啊!来,教你说人话,从最基础的开始。”“阿波次的额佛歌”“很难?学会它,你才能理解我的剑术!”艾泽拉斯不应只有叱石成羊之魔法,也应有绚丽诡奇之武技!
  • 在艾泽拉斯召唤山海怪物
    男主女主是安迪,布丽奇特,莫格莱尼的小说是什么
    安迪(姓安名迪)不知道什么原因来到了艾泽拉斯世界,出现在了天灾瘟疫爆发前期的布瑞尔。就在他不知道该如何在这个多灾多难的世界生存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吸收暗影能量,当这些暗影能量积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竟然召唤出了穷奇。而这个穷奇,竟然暗影抗性满值。在穷奇的帮助下,他逐渐又召唤出来了更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