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佩特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 传火之旅
    男主女主是吕子明,佩特鲁斯,傅雷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郎,传火吗?“火以渐熄,却位不见王影,黑暗降临,却早无人抗拒!”巡礼者的预言现已成真,但传承火焰的不死人还未出现,黑暗的肆虐终将驱使罗德兰毁灭,希望的英雄正,身在何方?深海时代一名异乡的少年横空出世,带着未知的系统一次又一次狩猎强大的灵魂,而他的面前究竟是为何物?千言万语也终汇聚成一段…
  • 关于我成为了不死人这件小事
    关于我成为了不死人这件小事
    那年风怒雪狂!朕开着自己的11路公交车,在网吧里双眼一闭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游戏世界中,但是,剧本好像出了点差错停一下pong友!这种开局先死一次的史诗难度设定是个什么鬼?“不死人的勇者啊!请继承太阳之王的遗志,登上王座为这个世界点燃自己吧”。“我能不能说一声这火我不传?”顾城看着这个维系整个…
  • 从沉睡中睁眼
    男主女主是玛菲,索拉尔,安德烈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剑与魔法】【洪荒末世文】在远古时代,世界还未分化,笼罩在大雾之中。四处都是灰色的岩石,高耸的古树以及不朽的古龙。但是有一天燃起来了一团薪火。所有的差异因此而生,冷与热,生命与死亡,光明与黑暗。然薪火即将熄灭,光明无法照耀人世,夜晚永无止境。而受诅咒的黑暗之环,出现在了人群之中。新…
  • 不死人的无限旅途
    男主女主是罗斯,维lún,罗德兰的小说是什么
    自葛温神王投身火焰后已经过去千载,火焰将熄的时代又一次降临,这次又有谁来延续火焰?一个无名的不死人踏上了旅途。
随机推荐